星期五, 八月 21

電影院常見問題

"什麼電影? "

電影院是深情感人。

"為什麼電影重要? "

電影院是什麼使之間的區別正在建立之友"區"或在"性特區" 。該驅動器女孩野生!如果操作正確電影院可以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工具的吸引力。有些人甚至說,電影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景點。

"我在哪裡可以觸摸他們嗎? "

幾乎任何地方!面頰,背部,腿部,手臂,頭髮,肩膀,手指,頸部,耳朵....您只要確定了一個女孩已經kino'd之前,你去為更多的私人部分。

"我擔心女孩會不喜歡這樣,如果我觸摸它們。我能,沒有電影院? "

只有如果你想付出了很大努力,當越來越多的女孩。

偉大的事情電影院是,它是那麼容易,所以毫不費力-這是一個捷徑,確實可以工作。它跳過所有其他的牛市,使您更性的人。電影院的事情是,你必須要相信,它的作品;和信任你。這個東西已經是經得起考驗的,這是非常有效的。

我必須承認,我曾經害怕使用電影院。最終我生病的猶豫,我只是去了!我開始了緊張,但更多的時候,你使用電影院,就越容易成為,並更好地你它。

女孩子愛電影!這是區別你從一個"好人" ,沒有球,並讓你充滿自信性的傢伙。

"你有什麼其他重要的電影院秘訣? "

-不要等待她發起電影院。你應該努力使第一步!但是,如果她不主動電影院之前,您會獲得一個機會,不要擔心-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她的到你。

-如果你是一個膽小的小約電影院,嘗試什麼DarkDream所謂的"前電影院" 。它的電影院不碰。這就是說,你是"入侵"的空間不碰她。例如,如果您都笑,精益接近她。如果她沒有問題,這(她沒有反應,負面的) ,可隨時開始電影院。

-當起電影院,使它很微妙,幾乎難以察覺。光刷對手或手臂是完美的。你可以做這些輕觸動而散步,或在談話強調這一點。

-如果她的反應是積極的,得到更大膽。盡量保持它的非性,直到她主動電影院。

-不要在太熱和繁忙,電影院還為時過早。這是一個共同的新手的錯誤。

-當您電影院的女孩,做到心平氣和地,慢慢地,和微笑。

-使用電影院那樣頻繁地來您就可以。它可以幫助你放鬆的想法,這是,你不會覺得奇怪了。使用它的人,每個人都(女,當然) ,您的老師,你的親戚-人!只是習慣,以便它成為第二本性。

30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