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9

如何使用"行動" ,符合法律規定的吸引力

這個職位是採取行動的。實行公開,接受你的願望和想像的對象,你的慾望來,你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過程,為法律的吸引力。 (請閱讀最後一篇為一個概述)

不過,如果你想像,例如,你的完美日期/伴侶,但當時坐在你的手,不說,甚至向女性你周圍。那麼你的精神形象,不值得任何事情。

行動的關鍵是要能得到你想要的。不是說喜,以及格暗戀的人看你一個微笑,可能帶來的後果,以你的吸引力實踐。

她可以得到一個'宇宙'帶來的,你或她可能已給你們帶來了一個重要的學習經驗,以幫助您得到什麼,你這個願望。由於你缺乏行動的,你實現你的結果可能會推遲。你不知道-那是你必須做的一切,你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你可以不知道以何種方式你的目標將被繩之以法你。所以,你必須準備採取適當的行動,與每個機會,它出現的。

"你可以不採取行動,在過去,這是至關重要的晴空你的精神視野,你解僱過去從你的頭腦"

如果你是側重於一個目標,你想達到你想過去的失敗或遺憾,那麼當你停止流通走向你。至少,你停止流通,你要對你的。你的消極思想就會產生同樣的效果,這種積極的思考,對世界的物質即是什麼,你的形象,是使你… …或'你求,所以應找' 。

如果你是不快樂的所有時間想想如何保持你未能與婦女則毫無疑問,這種失敗將繼續下去。過去,是過去。它走了,可從來沒有回報(重演是另一回事)

提到過去,你干預與心理形象和能源,你創造了你的目標。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要一種有趣的關係,而是保持固定於可怕的關係,你已經提過了,在過去,然後你會擾亂你的這次約會經驗。

"你可以不採取行動,在未來,為將來是不是在這裡。你不能夠告訴你如何將要採取行動,在今後的任何應變之前,應變已經到來。 "

這起警示作用,就是保持你的重點是本-實現你的目標,而不是在做夢什麼,它會像曾經取得的。

如果你想像一個完美的日期必須是一樣,規劃你的意見,你的動作,你吃的東西等等,那你就是白日夢,並沒有側重於你目前的情況。試圖計劃每一個微小的細節,為將來,也無法阻擋的成效,你的行動。所以應對未來的時候,它得到heres ,直至然後把重心放在如何,你必須做的,現在要前進,並做到這一點。

"這樣做,每天都可以做的那一天"

然而… …

"你是不是勞累過度,也沒有急於盲目地到你的企業在努力做盡可能多的事情,在最短的時間內"

天天是一個合適的供你採取行動,在實現你的目標。如果你需要工作,自我改進,學習如何適當地打情罵俏等,然後去做。然而,不要過度。不要試圖從中汲取週價值的技能在一天-那麼你會生鏽,在一切你都l earn't使無用的,因為你不能運用它。做什麼,你可以為每一天,而且你可以。如果你只能學會一件事,在一天內,然後了解它,並沒有更多。

第二天,你可以提出對未來的事學習。或者換句話說,你必須學會忍耐。有時候,你想要來到你幹得很快。但是,如果你想得到一些大的話,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

為了能面對每一天,與你最好徒步前進,放手的過去和未來,讓你可以集中你所有的努力,就目前是絕對肯定的成功之路。

是不是只有一件事情,也就是說, "一切都可以是成功的一天或一天的失敗;這是成功的日子,你得到你想要的。如果天天是失敗的,你不能先富起來;而如果天天是一個成功的,你不能不先富起來。 "

適用於約會和關係;每天你了解異性,改善你的社交技巧等,基本上每天你採取行動,你的目標是一個'成功的一天' 。有一天你不這樣做,是失敗的。達到您的目標是盡可能快,這意味著更多的日子,你成功地向前邁進,更快,你會成功的。

很簡單,一經決定對你的約會和關係的目標只是前進,而忘記對過去和未來-只看你做的馬上去做,以最好的你的能力。這是行為的一個成功的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