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3

如何選擇網上交友網站最適合你

網上約會正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人在搜索互聯網的愛情,但豐富的交友網站,可以為許多混亂。這裡有幾點需要注意時,試圖要決定什麼約會站點註冊的。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同的網站,滿足不同人的需要。事實上,有可能是網站在那裡照顧到任何可能的地區的人口。當她選擇一個網站,它有助於預先知道你想擺脫你的網上約會的經驗。你可能會尋找新的朋友,偶然關係,婚姻等有些網站滿足特定的要求,有些人則較為一般性的。

更多

Safe Dating Regeln f�r M�nner

星期二, 十月 20

受傷男子對性的損害贏得過載

虔誠的基督徒說,誰在工作中發生意外性慾和增強了他毀了他的婚姻,他轉向妓女和色情獲超過300萬英鎊(五百八十九點○萬美元)週二的損失。

斯蒂芬馴服,29日,英國薩福克郡,頭部嚴重受傷,在下降,轉化他從一個忠誠的新婚成為"disinhibited"字符誰有兩個事務。

他在昏迷兩個月下跌後,從一個門,而工作在自行車倉庫結婚後不久,他在2002年1月。醫生說,這是一個奇蹟,他倖免於難。

授予他三百一點零萬磅賠償在倫敦高等法院法官邁克爾哈里斯說:"他的生命和生活的他年輕的妻子被打破。"

他的前雇主,專業市場週期,埃塞克斯,已通過其律師辯稱,他的傷勢沒有那麼糟糕的建議,在法庭。

版權所有© 2006路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