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0

5000歲的擁抱

稱之為永恆的擁抱。

意大利考古學家在發現一對夫婦被埋5000至6000年前,相互之間擁抱攙扶。

"這是一種特別的情況下,說: "愛麗娜梅諾蒂,誰領導該小組在其附近的這次挖掘工作北部城市曼托瓦。

"有沒有被埋葬在新石器時代,更別說兩個人擁抱-他們確實是擁抱。 "

梅諾蒂說,她認為兩個,幾乎可以肯定一男一女,儘管這需要進一步證實,死亡的年輕,因為他們的牙齒大多完好無損,而不是拖垮。

"我必須說,當我們發現這些的時候,我們所有人都非常興奮。我一直在做這個工作了25年。我做過挖掘在龐培附近的著名網站, "她告訴路透社記者。

"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因為這次發現具有某種特殊的。 "

實驗室人員現在要做的,以確定兩人的年齡,死亡時間和他們被埋葬。

版權所有© 2007路透有限公司。

Citas sueco hombres: llevar su propia cerve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