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8

休閒咖啡日期

我發現,婦女往往是冒昧一個人的興趣。他們往往以為只是因為他已經接近了她,或者要求見她,他想性別或關係。這種情況使婦女回到他們認為,如果該名男子將要求他們的太多太快。

我還發現,婦女往往喜歡男人很容易和休閒首先,預測的神秘感關於他本人和他的約。他們往往不知道享有將會發生什麼未來和享受健康的自發性,他們也不會像男人來的過於強大。根據這一理解,我拿出一個成功的辦法,以解決上述所有問題,並導致了我幾乎一個超過70 %的成功率越來越婦女同意與我走到一起。

當我遇到一個新的女人,我建議,我覺得她有趣,想了解更多有關她和了解她的更好的休閒咖啡。現在,這並不意味著我想性別或關係,或者說我很絕望。但傳達一個休閒的興趣和好奇心,我給她。還我沒有要求她的急劇和嚴重的晚餐和一場電影,這意味著一個"關係導向型"的日期,這不是我想要什麼,也不想要傳達。

這一點是,她是不是真的知道我想,還是我很感興趣,她還充分。它傳達給她,也許她需要證明給我,她是值得我進一步的興趣。這使她確實對她最好的行為,試圖打動了我。

其他部分的這種做法是,她是不知道的情況下將。臨時咖啡日期可能會導致什麼,我發現往往會激發婦女和導致的可能性,一些自發的行動。另一個重要部分是這一點,因為偶然的日期是你不覺得有義務吻她或有任何後續行動計劃,如果她不符合你在找什麼。

最後和最重要的部分是,你和她可以放鬆並享受其中的樂趣,而不是覺得你是做什麼或什麼,你不是。我發現,能夠產生這樣的感覺,緩解往往速度之間的事情,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個不會要求其他任何它似乎沒有適當的時刻。

而在咖啡"日期"我覺得非常有意義舉行回到您的願望,她的和公正的重點結識了她。在大多數情況下,她將提出一項後續活動或同意再次見到你。在這裡,關鍵似乎是她的同意,並採取了對她的進步和建議。

我發現,即使她表示毫不遲疑地看到我在開始時,趨於消失後,我認為只是一個偶然的咖啡,她有機會花時間跟我在一起。一個女人的興趣往往生長緩慢,而不是迅速崛起就像一個人的。和定位自己這樣可以讓您花時間與她的,並允許您對她的成長。這似乎不管她有一個男朋友,丈夫或"是不是找關係,現在。 "

總之我說的婦女, "嗨,這是偉大的會議上你。你似乎很有意思,我想更多地了解你的休閒咖啡下星期二在6:00 。如何呢? "然後,只需簡單和輕鬆的住宿,讓事情發生在他們自己的。

星期三, 六月 17

如何送禮

有時男人可以有點過分的禮物,讓太多做。或不給予任何禮物都可以讓一個女人不知道他真正關心。今天的視頻podcast重點提示最佳時間給禮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