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3

禁止同性戀拉比可能被取消

據美聯社ZOLL ,美聯社宗教作家

一個關鍵的保守猶太人組織領導人會談全國告訴猶太教堂,該運動將可能回滾的禁令祝聖同性戀拉比到今年年底。

他和兩個宗教法律專家參加了會議,他正試圖幫助教會準備的混亂和不遵循。

拉比傑爾姆愛潑斯坦,執行副總裁美國保守猶太教堂說,委員會的學者誰猶太法律解釋的運動可能會放寬禁止表決時, 12月。

與此同時,愛潑斯坦希望學者將批准一項政策旨在使更多的傳統教會內的褶皺。猶太會堂相信法律禁止同性關係仍然將能夠僱用拉比誰分享他們的觀點。

表決委員會所猶太法律和標準將測試什麼保守黨領導人呼籲他們"大傘" -允許不同的做法,在一個運動。它也將信號向更廣泛的社會多遠保守黨科將重新猶太法律。

"委員會可能會接受-將接受,我認為-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政策,愛潑斯坦說, 8月24日會議的紐約保守黨猶太領導人。 "一個實際重申,目前的情況,並至少有一個將放開它。 "

的影響,矛盾的行動,將是當地的猶太社區有更多的自由。保守的神學院,以及不結盟運動的750個猶太教堂和估計超過1000北美猶太教,將決定哪些政策遵循。

"這可能造成混亂,它可能造成巨大的焦慮,它可以造成巨大的緊張局勢,可能造成巨大的分歧, "艾普斯坦說。

表決正值運動正試圖保持中間立場萎縮之間的創新和嚴格的傳統在美國猶太教。保守黨處如下猶太法律,同時允許有限的改變為現代的情況。

這是一個艱難的道路可循。許多保守派猶太人加入了更加寬鬆的改革流,最近超過了保守的分行作為最大的美國。戊戌ordains同性戀者和更接受間夫婦。

保守猶太人尋求更嚴格遵守,正科已成為一個熱門的選擇。東正教嚴格遵守傳統的解釋猶太法律,禁止婦女和同性戀者成為猶太教。

拉比喬爾羅斯領先的宗教學者和一名保守黨法律委員會,詢問是否與傳統的猶太人民的意見性行為會留下來,即使面板允許猶太教堂餘地接受或拒絕同性戀關係。羅斯說,他已經被"妖魔化"的話說,他解釋宗教法律禁止同性別性。

"我知道的法律,因為它隨時造成痛苦, "他說。 "但痛苦是不能等同於不道德的。 "

拉比埃利奧特多爾夫副主席,法律委員會,也是尊重學者,支持祝聖同性戀,稱"這是根本不自然" ,要求它們保持獨身。

"我們已經解釋天意在我們的時代, "多爾夫說。

多爾夫和羅斯旅行與愛潑斯坦,更多的停止定於亞特蘭大,費城,洛杉磯和華盛頓特區三人還談到上個月在多倫多。

辯論的重點是意義利未記18:22 ,該國"不撒謊與男性之一在於作為一個女人, "和20:13 ,其中說,這種行為應處以死刑。

最後一個主要法律委員會表決同性戀關係是在1992年,當時絕大多數的小組決定維持禁止同性戀拉比。

在最近的討論中,有25名成員的委員會正在審議的法律意見被稱為" teshuvot , "支持和反對的變化。政策需要6票被接受。雖然很少發生,一個以上的輿論可以贊同,使地方領導人決定遵循。這是由於預計愛潑斯坦。

阿諾德戴爾埃森,新任總理的猶太神學院在紐約的旗艦學校保守猶太教,親自支持祝聖同性戀者。但是,他計劃在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教師和學生的任何招生規則的改變。

猶太教大學在洛杉磯,這也火車保守黨拉比說,只是說將遵循什麼政策委員會通過。然而,多爾夫是學校的校長和許多人預計的修道院,如果允許,將承認同性戀學生。

衝突同性戀反映了戰爭的問題在主新教團體包括聖公會和長老會(美國) 。幾十個人離開教堂基督教派,因為爭端。

羅斯說,許多保守的猶太會堂已經知道他們的問題上的立場,但其他衝突後,將委員會的選票。

"委員會對猶太法律和標準, "他說, "是未來的辯論的整個運動。而已。 "

Sind Sie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