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6

真相在約會網站離職的事實phonies

曼蒂莫雷諾認為她發現這個人,看著他的網上約會的個人資料。特別是部分他說,他希望"找到正確的女孩。 "

因此,他們安排來滿足。

"我看到他來過馬路, "莫雷諾說。 "我去, '哇!我不知道他在拒絕或如果他只是effeminate 。但他不是我所期待的。 ...我想也許我們應該去的人,一起打獵。 "

莫雷諾,和其他人已被蜇誰的誤導性的網絡配置文件,一直在尋找到一個網站,幫助獨立的在線事實和虛構。

人們可以張貼評論的日期TrueDater.com ( www.truedater.com ) ,並插入預期日期,看看其他人發布了評論的人。

這也涉及在約會廣告的真相,而不是惡意的人說,傑米戴蒙的發言人總部設在洛杉磯的公司。

"您檢閱日期或審查評語的日期。這不是聖經或可蘭經,但它的東西來幫助你, "他說。

在約會網站,可通過TrueDater是:美國單打, BlackSingles.com , eHarmony , HotorNot , JDate , Match.com ,其供應, Nerve.com ,地球Out.com和雅虎交友。

所有這一切需要的是人的個人資料,身份證或名稱,看看他們是否已經審查了網絡約會網站。

為50多萬人使用的網站TrueDater自去年推出。 "評審"鼓勵堅持事實就dater的實際身高,體重,年齡和性別。有空間的意見,但網站工作人員監測發言。

"我們很嚴格什麼進入了審查, "鑽石說。 "這不是一個開放的論壇攻擊或誹謗別人。我們做了大量的研究,以確定我們如何能夠尊重每一個人的個人信息和個人空間。 "

回答需要

馬克布魯克斯是一個獨立的分析師和顧問的網上個人行業,說他還沒有見到過什麼樣TrueDater 。

"我認為答案確實需要在網上約會市場, "布魯克斯說,誰也編輯Personalswatch.com (一個行業網站,網上個人) ,並已與約會網站Cupid.com , Friendster和交友。

布魯克斯說支援Friendster允許人們撰寫推薦一個日期,但該人正在審查已予以批准" ,所以沒有什麼負面得到英寸"

他說,有計劃的網站, " honestyonline , "試圖類似TrueDater但顯然走得太遠發掘真相。 "他們派人到家庭採取的照片,請檢查您的體重和字面中汲取血(用於醫療的個人資料) 。降至持平。 "

布魯克斯說TrueDater是什麼樣的網站,讓人們更多地考慮自己的聲譽,這是一個新問題,網上約會。他說,一個問題在業內是,人們往往誇大,如果他們不彌天大謊。

"他們是幾磅重(在現實生活中) ,或者他們的圖片與他們的頭髮充分的, "他說。

馬庫斯Frind ,創始人plentyoffish.com ,免費約會網站上說,男人和女人都同樣有罪說到捏造概況。 "婦女,它的重量;男性,它的高度。第三方(使評估)是最簡單的路要走。 "

尋找誠信

古巴出生的Celcilia阿里格利亞的Avenutra ,佛羅里達州已分數互聯網日期,因為她的丈夫三年前去世-既要找到最新的,並做研究的一本關於網上約會。這位47歲還提供諮詢,以夫妻的西班牙語電視網電視台。

阿里格利亞覺得做TrueDater審查傢伙從坦帕。她認為她中獎時,她看到他的照片上網。

但隨後,她建議他們看到彼此通過攝像頭前的會議。起初,他辯解後藉口不同意。阿里格利亞最後告訴他,得到的視頻會議或忘記她。

"他說, '好吧,但我要去看看不同的,因為我牙疼,我國面臨較大。當我換的攝像頭,他是如此超重-也許50磅體重比他的照片, "阿里格利亞說。 "我問發生了什麼。 "他表示道歉,並說照片已經採取了10年前,她告訴他,他應該進行更新。

"他告訴我, '你是傷害我的尊嚴和所有你所尋找的是良好的期待, '我告訴他, '不,我正在尋找誠實。 "

還有一次,阿里格利亞發現三種不同的男子的照片,使用相同的雜誌模式作為自己的。 "更多的網站應該問的評語, "她說。

最daters會接受建設性的批評, Diamond表示。 "如果你說他們的照片是100磅前和10年前,大多數人採取'發誓,胡說'的態度和認識,他們本來應該更準確地在他們的個人資料。 "

埃里克斯特勞斯總統Cupid.com說, TrueDater是一個"良好的小生態位" ,但他不能肯定有多少審查的網站可能會改變行業的網上約會。

"我不認為這增加了所有的大部分的進程, "他說。 "人們往往誇大,我認為這是自然法則。 "

http://www.twincities.com

Dame chimpanz�s amour fruit d�fendu

星期一, 四月 13

約會和關係秘訣“高級人”到大衛Deida第2部分

正如過去後,她一個女人喜歡男人的陽剛之氣-他的內在力量。覺得這個強度試驗她一個女人的人您是否剛剛開始約會或已在一個關係了。有些是有意識的,有些昏迷,但所有的這是,看看她能打動你的從您的中心,使你感到沮喪。她不這樣,她可以感受到自信和強大的你。如果您保持您的幽默感和你的感情,那麼你已經表明,你的心情無法操縱,她的行為。女性女人喜歡這種感覺在她的力量的人。

許多男人沒有線索,婦女自然測試。因此,他們認為他們是女人測試堅果或只是平原不感興趣。不能事實。這一事實本身,她的測試你試圖打擾你,表明她在乎!

的下一件事必須知道的關於女人你約會,是她的情緒。一個女人的主要優先任務是流動的愛情關係。當她感到身體不適,愛她的情緒似乎很快得到改變。雖然她是生氣或不滿的話,她使用或者旨在傷害或控制。只要有沒有愛流。沒有一點要注意她的話。很重要的話只能作為foar因為它們反映她的心情。

您的第一項任務,無論您是約會或關係是打破她的負面情緒與愛情或幽默。當她的笑,或微笑和愛與感情是在她的情緒才這樣做她的話有直接的意義。

大多數男人試圖使和平與女人約會,他們是試圖解決問題所代表她的話這將是無效的,基本上她的話表示她設計的情緒。更多的往往不是她的話將沒有任何實際問題。

所有你需要做的解散她的情緒,使她的笑聲。

如果您剛剛開始約會比你言語幽默或你可以愚弄自己。嘗試跳向上和向下的同時滑稽的臉。如果親密更深(比一般是在開始約會) ,那麼你可以抓住她,並打擊她的脖子使滑稽的聲音,或舞蹈尋找與她深入到她的眼睛,甚至赤裸裸的地帶,並開始了跳舞!只要你能打破她的情緒和情感的笑聲,她將自己的平衡。那麼你可以說她和她的話將是真正的,你可以採取這些話嚴重。

換句話說,確保愛情是你們兩個之間流動,然後再考慮她的話嚴重。

Un Modo de Vida

星期日, 四月 12

英國人不相信他們的愛情夥伴

倫敦:英國是一個民族的間諜,膛線通過其合作夥伴的文字信息,利用電話交談,甚至尾礦親人與網絡攝像機和衛星導航系統,一個調查顯示。

最有利的方式追踪檢查的合作夥伴是他們的文字信息,超過一半(百分之五十三)的受訪者承認偷偷看看。竹筍的數量高達百分之七十七的25至34歲年齡組。

第二個最受歡迎的方式尋找合作夥伴,如果是一個愛情騙子是閱讀他們的電子郵件-百分之四十二告訴英國秘密調查,他們已進行了這樣的伎倆。

三是老式的一個談論通過合夥人的口袋, (百分之三十九) ,技術深受婦女。

男子喜歡打破另一個潛規則-讀一個合作夥伴的日記。

無論是口頭語言免遭竊聽。

約三分之一的(百分之三十一)的受訪者在調查中,委託在倫敦的科技博物館,供其進行間諜活動科學展表示,他們在暗地裡傾聽他們的伴侶的談話。

有少數人在1129年提出質疑,甚至表示,他們已經秘密地記錄了他們的合作夥伴的電話交談,用口述錄音機或其他錄音設備等。

這種方法是最熱門的超過- 55歲年齡組,其中一個在20 (百分之五)把他們的手。這個年齡組的人還包括使用網絡攝像機和GSM跟踪裝置。

幾乎是在10 (百分之九)訴諸檢查了他們的合作夥伴按照他們。

哈里弗格森前的M16代理人說: "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一個有點間諜不時再次,你不需要有007的產品進入世界的間諜活動。 "

從事間諜活動的科學展覽在9月結束。

Y el matrimonio Gran Ciencia no pueden mezcla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