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0

結論:男性與女性大腦的差異,以及它們如何作用約會

男子被看作是更積極的兩性關係。他們往往是被看作是唯一的進取性。這是一個誤解。男性和女性有侵略性電路在開動腦筋,但適用於不同的。婦女側重於口頭上的共識,得到他們的方法-或許用這句話, '你是自私' ,而不是一個物理沖床。一位男將尋求身心稱霸,他的性別和侵略的中心是大了。這是可以想像的是女性"一把手" ,他們將創造一個社會結構的口頭及心理操控作為反對單純的物質力量。在今天的時代,更加文明的時代(對有些人而言,在某些社會階層)男子用藝術的勸導,以達到政治上的商業力量。這是一個右頁,由一名女子的書。事實上,這絕不是偶然的婦女已成為政治上更加活躍-時代,讓他們的具體技能,以用來獲取權力。年齡身體支配( 6000bc以2000ad ? )似乎即將結束。在此之前,當然是千年或更長時間,對腥風血雨的母系社會。這些文化沒有寫這麼少的紀錄,他們的存在。 (更多關於稍後) 。

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技能,一個男人需要開發成功的約會(和一般婦女) ,這是因為:學習一切你可以對身體語言。女性名人的肢體語言,面部表情,情緒語氣…這是什麼,他們自然會硬,以便能夠做的。為了能與時並進,婦女,人要了解聲音調性,閱讀表達什麼身體語言,動作的意思。

最重要的是,男性和女性必須停止期待其他表現得和他們一樣。一名女子談了很多。一個人往往會忽視它。一名女子將要大量的羅曼史。一名男子想了大量的性行為。這是自然的傾向,男人和女人。試圖改變你的伴侶,是要設法改變他們很腦的結構是什麼使他們男人和女人。你可以學習新的技能和你的大腦會'長大' ,以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但你不能改變它的基本功能。

即使一名女子隊戰勝一名男子在空間遊戲,或是一個人打一女在社會效果,部分腦組織被用於相同或相近的職能是不同的。因此,即使當一個人的性別是一樣好或更好的異性某種東西,那是他們自己的領域,不同方面的腦筋,將利用做這些相同的任務。腦掃描所做的男性和女性做智商測驗,例如,已表明,即使有類似的分數相同的測試,女孩使用了不同地區,他們開動腦筋,解決了同樣的問題。

所以男人和女人永遠是不同的,甚至與類似技能集。尊重這種差異,欣賞差異,你總能發展健康的關係和/或成功地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