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9

貼士偉大場所約會

有時,它可以真的很難決定去哪裡玩上一個日期。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許多方面你必須考慮到,選擇一種有趣的場地就可以成為一種沒有壓力的經驗。這裡有一些竅門,就一個很好的場地,日期:

電影或演唱會掃描本地報章電影是玩遊戲,或是演唱會或舞台劇,你和你的日期可能會感興趣。

戶外活動-一個好主意一種有趣的日期是常常做一些事,無論你們中的一個,有前無古人的開創性事業。這可能是一些簡單的,因為滾軸輪滑還是那樣緊張刺激水肺潛水,甚至空中跳水!為了這樣一個日期,將創造全新的記憶聯繫在一起,建立相互良好的感覺。

美術館或博物館-如果您還沒有真正進入室外或你想做點事,在室內,然後參觀美術館或博物館,是一個偉大的構想。這會讓你的時候坑出來一起討論一些不具爭議的。

野餐吃室外喜歡野餐是一個偉大的方式重新詮釋了你的日期。這是更難對你的最佳飲食禮儀當你坐在草地吃你的手,或是只選擇公園板凳。基本上,你就創造了一個非正式的氣氛,讓您兩個能有一些輕,易於持續進行交談。

當您選擇一個場地,同時為您的日期,總的想法是要找到適合的東西,這兩個你會喜歡,那就是你的預算。一旦你選擇了你的場地,然後只允許東西向流,因為他們將。使用前提示,以讓您輕鬆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