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0

約會已婚婦女

我看你列了很多,現在發現自己的處境,所以它似乎是一個很好的藉口來信

一年前,我遇見了一名婦女和她的權利下跌趕走。她是完美的。成熟的,有吸引力的,富有同情心,這一切。她是(現在仍然是)結婚,所以我也沒有說什麼。去年夏天,她與丈夫分居,搬進了自己的地方,雖然她從來沒有離婚。我還是沒有說什麼,但開始花了很多時間在她,最終使她的鮮花,巧克力等作為一個被動的方式說我照顧而不設法讓她不舒服。

她似乎總是興奮,真的對我很感興趣,並最終我問她約會,而她回答說: "不,我還是結婚了。 "然後,兩個星期後我發現她一直追溯到三分之一的人,突然,她在與他(他也是她的年齡的一半) 。

所以我上了她,並說我感到傷害,並要求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她回答說, "你應該問我有明確的說明了意圖,開始了親密關係。 "現在我覺得不僅是我說謊,但沒有得到積極的足夠我錯過了美好的機會。

我覺得大多數婦女,我知道就不會被這種鈍。一方面我覺得如果我是更積極的東西會出,但隨後似乎腥味的東西對她的行為。如何將"合理"的人解釋?

混淆蓋伊

親愛的困惑蓋伊,

我認為一個合理的人會得出結論,這是已婚婦女。你這樣說自己。她的分居,但沒有離婚。

然後是合理的人會說,遠離已婚婦女。它們是不可用。

他們有時似乎可用。有時候他們出去喝醉,並作為他們是否可用。有時他們去別的地方生活了一段時間,而且使他們好像他們有空。他們甚至走出去與其他男人。但它們無法使用。他們特別不提供給您,特別是在您想要的方式來提供。

如果你被更具侵略性和告訴她,你想她了明確的意圖開始親密關係,你現在可能是在親密關係的已婚婦女。這不是一個良好局面。

你做了正確的事情在錯誤的道路,儘管你的最壞打算。你告訴她,在模糊的,象徵性的條款,您有興趣,但她不會使此舉因為你承認,她仍然結婚。

你說你在發送這封郵件的被動方式。沒有意義,侮辱,我想說這是一個什麼異樣,像一個木偶劇。你所說的,在一個高做得聲音,躲在沙發上,這裡是巧克力和鮮花,這是我們在一些世界上你是沒有結婚,可這是我正在追求你,使你的巧克力和鮮花,但不是真的,因為你已經結婚。

你給她一個複雜的信息,即表示您有複雜的感情她。我認為,她在郵件和採取適當的其餘無法給你。

她的生活已經是複雜的。過去的事情,她需要的是一個複雜的人。如果這件事,她是有工作,這可能是因為它並不複雜。他們有一個交易。他們主張貿易必要的時刻。

很高興你不參與別人誰是已經參與。如果你不能參與的人誰已經參與不參與,不介入。這是我的意見。

Sal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