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8

律師自卸'獲得離婚'牌

阿活潑的廣告牌,宣布"生命的短暫。取得離婚"等引起一片嘩然該市工人剝奪它從市區鱸一周後。

這不是這麼多的部分衣服的男人和女人對律師事務所的廣告。

這是詞組,律師Corri Fetman和凱利加蘭選擇,吸引分數投訴鄰居和其他的律師說,誰反映不佳的職業。

一個城市的阿爾德曼誰住在附近發現了一個技術原因放棄的跡象。

"我呼籲建立督察,並告訴他做他的工作和他說, "阿爾德曼伯頓Natarus 。 "這沒有任何關係的內容或其他任何。他們沒有許可證,他們被命令採取下來。 "

Fetman和加蘭說,他們破壞的跡象已被移除。

"他們襲擊我們的廣告牌下不經正當法律程序, " Fetman說。 "我們自己的藝術。我覺得受到侵犯。 "

儘管簡短運行,明顯的標誌是對企業有利。因為它上升,上週兩名律師說,要求其律師事務所上升顯著。

版權所有2007年美聯社。

Si vous souhaitez obtenir la salet� sur la date, les sites Web ont pour objectif d'aider

星期三, 七月 15

追求愛情

如何您能知道有人在10分鐘或更少?如果您認為索賠許多高速約會公司湧現全國各地的,答案是"非常好。 "不夠好,事實上,另一次會議的理由有許多我們雙足哺乳動物稱為"約會。 "

這是一個公正的說法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確實沒有考慮相當長的時間,知道有人在局部水平。許多約會服務我已經研究甚至提供一個清單,提出問題,而不是暗示性的,把事情滾動。這個名稱,等級,和序號辦法滿足人們通常包括了解其他人的專業和各種喜歡和不喜歡。

我最近決定採取的暴跌並嘗試這種所謂的烏托邦的單一靈魂的是,由於某種原因,沒有滿足人民的傳統方式。我仍然認為我對自己說什麼最後使我鞭打了我的信用卡(而不是別的我會留給讀者的想像) ,並註冊一個會議速度約會。

我最喜愛的原因是好奇。雖然這部分是真實的,這也是一個方便的藉口,以避免承認我在會議上特別惡劣的婦女,除非我有一個不浪漫的理由說給他們。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在上高中時,我把我的幽默和大多數女孩月接近我本人,或者說我很自我意識和不想脫落作為letch的製造。

下一個原因,我們想到的是,希望會議"的一個。 "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和可能很有效,但它的一些悲觀的一部分,我把某處的可能性找到智慧生命的一套美國偶像。這更是一個對我預先設想的概念對整個想法速度比約會評論涉及的人。

第三次也是最後勝出的原因-簡單的願望,友誼和別人分享我的生活。無論多麼內向害羞,我就成為,我仍然一樣,大多數的人,覺得有必要分享自己與別人。這是一個神秘的存在,不斷瘟疫和激勵我在同一時間。

我很快就發現自己在一個隨機馬提尼酒吧的核心部分,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我走進酒吧與我戰鬥或逃跑的本能相撲摔跤在走近我的腦袋和問候就座。我是一個nametag還載有一些有助於比賽我潛在的"第二日期"網上在事件發生後已經結束。這是部分規則(誰知道有規則的約會? )成立後小談第二個日期的幫助下約會服務。

每個人都接到指示,好幾次我的計數,以紀念"興趣" , "不感興趣"或"網絡"上所提供的記分卡,讓服務讓你與任何人接觸誰覺得相同。這是當然的,因為速度約會是一種非法的商業目的是為了使業主一些硬幣,而不是崇高的人道主義努力應該。

特別是我參加的活動圍繞著一系列的8分鐘時間。每名參加者獲得了卡8表號碼。當活動開始,我們同組另外一人作短暫會議問答答:一個相當簡單的概念刺激了為兩一杯飲料特色。這並不像我想像的恐嚇會。

也許最驚人的部分晚上對我來說,作為一個單身男性誰是感覺有點絕望的是,沒有一個八女我的搭檔,在毫釐吸引力。認真對待,我不慷慨我認為這裡的任何手段。大多數這些婦女非常有吸引力的,它困惑我,任何人認為有必要使用速度約會服務。

首先認為,越過我心中是"這是某種形式的騙局, "但我soldiered上。其中一名婦女我的搭檔,也承認她是一個朋友的組織者和"填充" ,以彌補不均衡一些"註冊" ,但所有其他婦女似乎真正的願望,以滿足某人。

第二個晚上的啟示來自認識到,我有一組標準的一個潛在的日期延長過去檢查脈衝。所有婦女都不錯我會見,並沒有真正擦了擦我的錯誤的方式。再說一遍,我沒有得到很好;我不容忍的人的愚蠢和自吸收可能有一個很好的協議與我無法滿足新的人民。

不過,雖然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自己的朋友的一些婦女,那天晚上我見到了(也許更多,因為一些時間來凝膠) ,只有一個8日期真正保齡球我給點的檢查關"感興趣"我的統計卡。可悲的是,據我在線的結果,感覺是不是相互的。

結束時的晚上,我不能不懷疑,我只是非常挑剔或剛剛有了一個堅實的把握樣的人我想日期,也沒有發現他們還沒有。我還是有點猶豫不決,但最終我想我只是一個無望的浪漫尋找一個人誰我真的點擊。我就像是學到了很多關於我自己,雖然我不支付有人設想設置我的相親又在不久的將來,我有一個很好的時間,感覺只是一個更好一點的可能性調查特別某人。

星期二, 七月 14

俄羅斯夫婦請病假發生性關係

夫婦在俄羅斯烏里揚諾夫斯克地區跳過了工作,並側重於生育星期三宣布, "家庭聯繫日" ,按區域州長謝爾蓋莫羅佐夫。

打擊人口下降,獎品-如汽車和房屋-提供給這些家庭,生產的嬰兒在俄羅斯國慶日6月12日- 9個月內完全從星期三。

獎勵必須工作。據英國廣播公司,該地區的人口出生率上升了百分之四點五在過去的一年裡。

Mammarie collegato ad una maggiore tasso di suic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