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

連接通過談話

很多男人有問題,與人交談,更遑論未來的合作夥伴。記得那些時候,你的日期和交談只是一片空白。你不會知道該說什麼,事情逐漸尷尬。

好消息是有機會的時候,婦女同談得來。談的很長一段時間內創造的感情自然連接在一個女人。婦女會愛你,如果他們覺得他們被聽到。婦女將只是說說而已,並討論和交談,直到他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作為一個好的傾聽者是非常重要的關係。事實上,它的關鍵。聽力使婦女覺得你真正關心它們是如何做和他們作為一個人。它創造的愛。

我要告訴你如何創建連接通過聽談話。婦女將揭示所有對自己使用這個公式-一切有關其內在的個性。該會暴露自己的慾望,他們的秘密,他們的神聖的故事,一切都參與當他們與某人他們關心的一個浪漫的水平。這就是四秒規則。

你要做的就是將您的會話開始了一個女人,讓她說話。這個問題不在於她在談論只要她似乎興趣。等到她說一切都已經結束,她說,並指望你心裡為4秒。會發生什麼是她將再次開始討論在該計數1 2 3 4 。

如果她不談論該計數4秒,只是重複過去的事情,她說,並讓她再談。可以說去年下半年她一句的形式,問題的聲明或一項是什麼。例如:

Janelle : "我喜歡雪....這只是這麼漂亮...."

1 2 3 4

喬納森: "那麼漂亮? "

Janelle : "是的,我可以盯著它小時....我非常喜歡的白度的冰... "

1 2 3 4

喬納森: "白的冰? "

Janelle : "它使我想起當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我爸爸來帶我到山上。我們....."

(她剛才的推移,揭示所有的故事,她的生活) 。


會話可以繼續這樣的好幾個小時。你正在做的是釋放一個女人的豐富的自然傾向,談論到牛回家。她會覺得你最好的人在世界上,所有的聽她的。我已經婦女感謝我只是坐在那裡,並聽取他們的。

四第二條規則是一種理想的解決方案,日期您身在何處難倒什麼談論,如果你要她把你喜歡她最好的朋友,這一點非常重要當您想要將她的親密夥伴。

所以,下次你在外面,請嘗試4秒統治。這將確保這些感情建立的友誼和舒適,讓你知道一切關於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