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美國密歇根州一名婦女被罰款刺傷丈夫叉在餐廳論點

普利茅斯,美國密歇根州-一名婦女指控刺傷她的丈夫用叉子在論點在餐廳不抗辯,以減少費用被酗酒和妨害治安。

廣東鄉鎮警察和韋恩郡檢察官辦公室按下重罪攻擊案凱利坎貝爾,鮑姆加特納,儘管丈夫的反對。

但法官駁回縣的重罪指控,並坎貝爾-鮑姆加特納星期一進入認罪,以換取撤銷一名因毆打罪指控。

法官下令她支付350美元的罰款。

威廉鮑姆加特納早些時候否認他已在4月被刺事件,並表示他沒有興趣緊迫控告他的妻子。

Suggerimenti per evitare Incontri deplora

星期一, 十二月 22

網上交友網站可以幫助

像其他任何社會,拉丁美洲文化是一個嵌入式的傳統,價值觀念和慶祝活動。網上約會似乎是一個非常具有爭議的問題。找迄今更容易幫助下從您的朋友。如果你不能得到任何好的建議的朋友,可能是網上約會網站將提供你在找什麼。它肯定不會傷害嘗試其中的一些網站和剛才看到的形象如何匹配系統真的作品。在許多網站上,這是一門科學。

許多男人找到新朋友艱鉅,而且能夠更容易地做到這一點通過網絡。在過去20年中面對的求愛經歷了一些顯著的變化。在線求愛,它的一個巨大的企業,已進入了一個整體開發的時代求愛。與配置文件相匹配,這些網站提供您的機率特別有人發現,增加了很多。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