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4

生態位的交友網站,有更多的女性

在這一周的2月5日,男人和女人訪問網上約會的網站幾乎同等數目,據Hitwise稱,在線流量的措施。並看看10個最受歡迎的網站沒有直接針對同性戀的人,你可能認為,每一個交友網站在互聯網上受到嚴格的性別平衡。但一所有10個最大的有來自10個百分點之內被均勻分割。

但是,在較小的交友網站,許多人急劇傾斜。 SeniorPeopleMeet,第41屆最流行的網站,女性有百分之80.8。 BBW Datefinder,為"大美女和崇拜者",是63號,並百分之76.3婦女和天主教比賽,第81號,有百分之七十二。

"這是一個問題,對他們說:"比爾說,總經理的Hitwise公司全球研究。 "這是任何市場一樣,你想要一個人數相等的買家和賣家。"

但格雷格華爾道夫的eHarmony公司首席執行官,第六和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女性遊客百分之68.6,有不同意見。 "如果你問我,我會比較有更多的婦女或男子,我寧願有更多的婦女。如果你有一個好的健康的人口是婦女,我覺得男人被吸引到這一點。"

NYTimes.Com

Speed Dating Surival Advice

星期一, 八月 31

紐約新娘狀告花店花色多

紐約-可愛的婚禮,除了花:他們是錯誤的顏色。

所以說,新娘,綺格拉特河,誰是如此心煩意亂,她的花店和起訴涉嫌違反合同。

她說,花朵在曼哈頓花藝設計取代淡粉色和綠色繡球花的暗綠色的銹和她指定的22中心焦點。

不僅如此,她聲稱,繡球花的枯萎和褐色,並安排在塵土飛揚的花瓶,沒有足夠的水。

"使用柔和的中心焦點的主要有重大影響的外觀房間,完全不符合視野原告討價還價,"格拉特河,律師說,在提出訴訟,代表她自己,她的丈夫,大衛,和她的母親,婆婆,鳶格拉特河,誰支付了鮮花。

該花的費用$ 27,435.14。該訴訟要求為40多萬美元的賠償和損害。

斯塔莫斯阿拉卡斯大陸,花店說,他和他的妻子保拉,試圖匹配顏色的繡球花的圖片格拉特河給了他們,但向她解釋,顏色看起來可能不一樣。

"我父親經常對我說,'不要對付律師,"阿拉卡斯大陸說。 "也許他是對的,上帝保佑他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