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9

這裙子太短,粉煤灰

圣迭戈(美聯社) -一名23歲女子誰登上西南航空公司的飛機在很短的裙子了飛往美國亞利桑那州說,她領導下飛機的穿著服裝被認為是過於性感。

Kyla指示提供員工說,西南問她離開自己的座位,而飛機正準備離開聖地亞哥的林白場在7月3日。

指示提供的學生,誰是領導,以圖森醫生的任命時說,上週五NBC的"今日"節目,該僱員告訴她,她會趕上稍後飛行。

"你是穿著不當。這是一個家庭的航空公司。您太挑釁飛這架飛機上, "她援引僱員的話說。

"我說,哪一部分是什麼?這件襯衫?裙子?是哪一部分'他說,整個事情。 "

指示提供最終被允許返回的飛機上提供調整後,她的毛衣,但她表示是羞辱和尷尬。

"我覺得每個人都在盯著我。他們全都聽到他講課我, "她告訴"今日"節目主持人馬特勞爾。她出現在顯示在同一個白色短的裙子,白色上衣和綠色的毛衣,她說,她穿的飛行。

克里斯茨,發言人總部位於達拉斯的航空公司表示,客戶服務主管問指示提供離開飛機和處理她在走廊領先回到碼頭, "遠離其他客戶。 "

員工感受到了裝備"透露太多" ,但撫慰後指示提供了調整,其中包括她的胃部,美因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