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5

標誌你壞在約會

我很不錯的承諾。哎呀,我幾乎無法明言。不過,我也知道我擅長的約會。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但上週我把我的電話號碼三個傢伙。不要來找我尋求解決方法,給您的困境,但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連接在任何給定假日,我是你的女孩。所以,如果你是單身的你不知道你真的知道如何交錯,看看這個艱難的愛情測試,看看你最好的釘扣比你的種子。

1。你可以到酒吧和不擁擠的人見面

熱的東西,你來這裡是面帶微笑的一些傢伙,他就會融化黃油。獎勵積分,如果你能真正獲得一個句子了。

2。質樸雞

如果你的自我意識的方式來對舞,你是不好玩的螺釘。那麼,至少這就是偷看誰正在看你的動作覺得尷尬。如果你想要做的水平曼波,你gotta開始讓自己得到了垂直。更為誘人的信心比高跟鞋,內衣,和金錢。

3。因此關閉,既遙遠又

你是否曾到酒吧單獨和秩序旁邊的螺栓?運氣正在正確的地方在正確的時間,因此越來越'呃完成。如果你希望命運下降一名男子在你的腿上,看不到多少人已降落在你身旁。

4。不要嫉妒,甚至獲取

你有朋友誰得到它的兩倍,你,你不明白?如果是這樣,她開始使用作為wingwoman。和做筆記,如果你喜歡你所看到的。

5。混入'業務樂趣

你的手你的卡球員你想給你打電話。我個人而言,我在所有年的流浪漢,絕沒有一個人打電話給我,我遞給他後,名片交給了我和所有的250!也是一樣的把你的電話號碼上的餐巾紙。你必須看他們把你的信息,直接在他們的電話。否則,他們就會失去卡和你,永遠。

6。你不錯碎裂

如果你不能讓一個人你不是,好,那你是一個定居者,沉沒在軟關係流沙。沒有日期為您服務!

7。只要Teasin'

你是戲弄?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就錯了。大腦是最大的性感帶。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混亂與一個人的精神一點點,你永遠是他的幻想的女孩。我說的不是玩遊戲,我說的很直接的性感妙答。

8。死亡法

你說你喜的人每天路過,例如保安,這傢伙的祝酒您巴蓋爾和結帳女孩在藥店?那麼,你應該。它不僅讓你向他們平易近人,但是其他性感周圍的人會發現,你的友好,開放的,容易溝通。

9。一帆風順論友誼

你有沒有失去了一個朋友,因為他們對你和破碎化的關係,變得更嚴重的失敗?我同意我們的心靈的人。朋友應屬於你,反之亦然。如果不是這樣,腐朽的東西,是在國家,你有能力浪漫。尋求進一步的自我實現。

10。公司人

在談到你的男性朋友,同行的柏拉圖式的粘合劑,可以讓你保持在一起,但不出去與他們所有的時間。即使他們是同性戀,他們ç **的k -阻止你。

11。更衣及轉到

不要總是在相同的衣服你去工作,只有我不是說你應該像其他類型的工作女孩的歡樂時光飲料,但你需要感到性感的面貌。而這只是不會出現在該按鈕行動襯衫,舒適的辦公室偷懶的。

12。卡爾文不是唯一一個創建強迫症

與他會面後,你已經飲用不知道為什麼他和你說話。難道他只是想快速螺釘?還是他自己的潛力寶寶爸爸?請問你媽媽喜歡他嗎? Sheesh,冷靜下來。首先,你要了解他!看到他做出之前你去拍拍上的標籤。不要再當傻瓜的愛情。你可以計算出它所有的後來。

13。你痛苦的貝蒂

如果你說出詞組"男人吮吸","將這些球員都長大?"和"我很討厭男人,"好,你的口頭禪是非常消極。它容易厭倦,而是轉向很直接的沙文主義不會土地你們這些傢伙你的刻板印象,並貶低了挫折。你的態度是唯一擰你。

14。不要怕犯錯誤

如果我真的出去了這個傢伙?是的,女孩,給他一次機會!除非他是一個蠕變,obvi。讓我告訴你的經驗,我知道這個傢伙約會在您喜愛的比薩的地方就是你必須盡量避免,如果你有分手。撕裂。但是,我們沒有理由不品嚐試驗他,你的男人。有時你必須冒這個險。最糟糕的情況:你必須找到一個新的美味片。

15。是阿夫人

這不是你是否每一個男人睡覺或不,這是你如何履行自己。沒有更好的測試情況比撞毀當然!善待他們和自己的尊重。始終禮貌地打招呼當你看到對方在公眾,不管他們做了什麼(除非是危害到您身體健康)。特別是如果你了不少,你必須善於親切出口或戲劇會跟著你到處破壞你的遊戲。現在,我們不能說,我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