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9

分歧在男性和女性的大腦,並有一個基本的教訓,為約會成功

無論男性和女性開始起飛了一個基本的"女性大腦" 。然後睾酮激增8週燒傷的"通信中心"的大腦幾乎全無,而帶動增長的路段管性別和侵略。因此,女生是比較有興趣在培養遊戲和溝通,而男孩想摔和手忙腳亂。

這些腦差別使一名女嬰,更敏銳的面孔,而男性嬰兒得到分心,容易和更多地集中於機械物體。一位女旨在了解面部表情,並保持目光接觸。由於她的能力,以承認人的注意,對她的是什麼,注意的是溝通(幸福/憤怒) ,來到一個女孩面前,她甚至可以談智能化。她的技巧,在觀察別人,知道他們的母親/社會氛圍,是表達高度發達。男孩的問題,另一方面是不那麼社會敏感。他們不察覺的細微差異,一個面部表情或語氣方式,一個女孩可以而且也是他們不尋求社會接受度,在以同樣的方式表示,一個女孩會。

所以這是可以理解的少女變得更好,在語言,而男孩更是空間組織和機械的東西。這就造成了社會環境,那裡的婦女大多是在一個連通的一群朋友,遵循社會習俗的,她的集團,是專家,在肢體語言和經常的,口頭上操縱。比如一個年輕的男孩可能要打的主宰,而一個女孩會用語言和做出的人認為他們是自私-都得到他們的方式,通過不同的手段。

這一切手段,是不是每個性行為是編程與特定腦功能,並以這種方式生活,它只是手段,這些都是優點和缺點,每個性別帶來的桌上。腦可塑性是一個理論,發展了周圍的研究顯示,大腦適應其環境,越來越多的新連接大腦學習一門新的技能,並降低他們的,如果它沒有必要。或者換句話說,你的大腦不斷改變你的整個生活。舊的信念,即腦下榻的方法之一你的整個人生已經反證。

婦女扮演反恐怖戰爭(舊電腦遊戲) , 10個星期有改善空間能力。到某個程度,是一名男子,是不是搞多為女性,她可以輕易擊敗他,他自然"的空間組織"的能力。男人也可以開發一個細微差異,為語文,溝通和理解的肢體語言。

成功約會,有一個很重要的教訓,你可以從這個。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我們才剛剛開始學習更多的關於如何男人和女人真的是和他們如何能夠達到更好的生活。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自我改進,已成為必要的,不論男女,在不同的方法。無論原因是為了獲得競爭優勢,在工作中了解系統或讀你的競爭對手,同時牢記,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技能,在約會和關係,因為他們如何看世界(即腦設計) ,是比較容易向得到更多的理解和同情他人。這樣可以幫助你制定的耐心和理解。這些品質,使生活更愉快,更好地吸引和伴侶,甚至讓你更吸引異性。

Il deposito degli avvocati ?ottiene tabellone per le affissioni di divorz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