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0

為什麼清單是否壞主意當您是單身和交友

當約會,這是誘人的,創建一個模板權先生或女士。

她將有一個明確的職業生涯中,長期的腿,頭髮和喜歡咖啡。

他將擁有強大的武器,漂亮的牙齒和旅行的願望。

理論上聽起來似乎相當理想,對不對?

但這裡的問題,這種做法:通過珩磨在你怎麼想你想,你限制你的愛的機會。套用美國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有未知的未知因素在戰爭中-以及在愛。你可能不知道你想要的,直到你遇到它。

因此,必須打開自己單打最多的可能性,愛情。限制自己一定"類型"只forestalls你快樂的結局。

有許多原因單打堅持一個清單時,約會。它提供了一種控制在一個撲朔迷離的經驗,它可以是一個緩衝過去傷害,太多。我們認為,像:

•我不會很容易了。

•我將擺脫沒有什麼工作,在過去的防止在將來。

•自從我上一次糟糕的男友是一名運動員,我永遠不會再次日期運動員。

•由於我的前女友的家人是這樣的惡夢,這只是孩子從這裡開始了。

當然,每個人都有行李說到關係。是至關重要的,留下濫用或不健康的模式逐漸意識到,他們可能會療法和工作,以避免在同一車轍。而是一個人的身高,運動的利益,或真正的職業生涯最重要的事情?

這就是大多數單打卡住時,尋找愛情。如果我們能意識到的真正途徑我們過去的關係影響到我們,我們就可以防止他們有太多的影響本。

我們的許多listmaking是由於家庭和社會的期望。我們被告知誰是"好"的合作夥伴的基礎上膚淺的素質。許多家長,雖然用意良好,希望他們的子女找到伴侶的素質,使他們感覺。他們希望最好的兒童-安全-但它可以為代價的熱情,真正以下你的心。嫁給一個律師或模型並不一定是要使得所有的東西都行。更好的食譜愛是搞清楚的核心價值觀,是重要的給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斷路器。有大的,如宗教或濫用藥物,和微妙的像求知欲或親社會。我不認為這可能是一個完整的白板在愛情的問題,但任何清單應是免費的物理特性和至少有三個核心價值觀上。重點可能性,而不是期望。有人會規劃什麼樣子,誰他們將和顏色的伴娘禮服的方式擠壓愛情的神秘方式。

我建議讀年是由Maria Dahvana海德雷。她同意去與大家誰問她整整一年。猜猜發生了什麼結束時嗎?她發現真正的愛情。生命是陌生人比小說。

所有單打有:不要讓你約會磨下跌。打開你的心。打開您的想法。和愛,有一天很快會找到你。

勞拉貝爾曼博士,是一個夫妻治療師和主任芝加哥伯曼中心。

Star Wars duo 'menos convinc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