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9

為什麼太多約會是壞

在一個全國性的趨勢,單身人士正尋求專業意見約會"的教練。 "

有些孤獨的心願意支付高達100美元一小時得到諮詢意見,說明如何"磨練誘人技能往往傷腦筋約會的世界, "根據一個故事在這個報紙。

除了價格欺詐,我認為沒有錯的失戀尋求有關如何吸引異性。但這裡的東西約會"教練"大概不會告訴你。太多日期不如有沒有。聽起來瘋狂,我知道。讓我解釋一下。

當我在我的30年代初,我意識到我是孤獨的,有零星約會生活。

因此,一個朋友和我,誰也寂寞,決定做點什麼。我們建立了" 007單身餐飲俱樂部。 "

當時的想法是讓當地單打,以滿足每月一次在一家餐館。如果您滿足您喜歡,這是你們作出的日期。如果不是這樣,所有的費用你是價格的晚餐,而且總是在下個月。

我們廣告和電話澆英寸

我們有共同的樂趣和許多偉大的飯菜。至少有一對夫婦訂婚會晤後,通過我們的俱樂部。

我們有大約10單打在第一聯歡會在喬治王酒店在布里斯托爾。我得到的最新的一個。所以我的朋友。

我們的廣告列出我們的電話號碼。有一天,我接到一個電話從憤怒女人誰說,她立即打電話給我的好友的信息。

"你知道他問我嗎? "她hissed 。 "他想知道我是多麼重! "

本人表示歉意,但她不會接受。我不認為她以往任何時候都出來我們的晚餐。

我們篩選參會,但oddballs溜進。一位婦女,她堅持滿足我們都在海旁餐廳在布里斯托爾,而我們沒有。正如我們sipped飲料,她抬起腿褲揭示了冷落鼻子.38左輪手槍,在一條腿利用。

另一名女子,牙齒生員,堅持我的朋友陪她到她的牙科辦事處-盤後。

"她把我的椅子上,並檢查我的牙齒, "他告訴我" ,然後她... "

停止!我說。

" ... flossed我。 "

因為這個俱樂部了,所以我的一些日期。它被認為是對我在那裡的大部分夜。這成為一場噩夢。

我獲得日期的名字錯了,不記得什麼電影,我們看到一道,回顧一個日期,我已與另一。

我的腦子frazzled 。

增長的壓力和麻煩讓我心急工作。

事實上,我開始想我的和平,孤獨的心的生活回來。

這結束時,我遇見了我的妻子,誰不是一個部分餐飲俱樂部。這是9個月內從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我們結婚的日子。然後突然,我們有三個孩子-冰邦和繁榮。

如果你是孤獨,尋求心上人,這裡有一些免費的諮詢收集到我的經驗作為一個偶然的羅密歐。

最好的開幕式是"您好。 "

臨時披薩和可樂日期是一樣的最有趣的精心策劃的比賽到昂貴的俱樂部/酒吧/餐廳。

你會知道什麼時候是正確的驚喜。

從來沒有問她的體重。

總是牙線。

約旦第納爾Mullane , http://www.phillyburbs.com

星期日, 六月 28

跳蚤市場買到網隊幾乎100萬美元

洛杉磯(法新社) -搖滾巨星奧茲奧斯朋的頭骨裝飾運動鞋售價為2625美元和他的雕像的gemmed法國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帶來1萬美元。

著名的黑色安息日樂隊前面的人最喜歡的咖啡杯報1625美元和一個青銅鑄造的魔鬼頭掛在門口,他家的比佛利山莊家被收購的8750美元。

什麼等於奧斯本家庭車庫銷售的名義進行慈善帶來了80萬美元,金額兩倍的預期由南加州拍賣行的處理事件。

寶庫家具,藝術品和紀念品屬於奧斯本,妻子沙龍以及夫妻倆的孩子被拍賣在貝弗利山在為期兩天的銷售星期六結束。

出售所得將捐贈給沙龍奧斯本結腸癌計劃在洛杉磯西奈醫學中心在美國洛杉磯。

超過500手從Osbournes '的家園-一個比佛利山莊的豪宅裡,一馬利布海濱別墅和一個國家產業白金漢-共售出。

"沙龍知道如何擁有一流的車庫出售, "朱利安拍賣執行主任馬丁諾蘭說,投標截止。

狗床給予奧斯本犬,敏妮,由岩石圖標艾爾頓約翰爵士賣2375美元,中標的奧斯本的batskin大衣是3300美元。

投標人支付5250美元的對奧斯本的商標輪太陽鏡。

與此同時,一名演員銅雕匈牙利藝術家約瑟夫羅納帶來了56250美元和Osbournes '定制台球桌售價11250美元。

拍賣會精選了一系列設計師服裝,古董家具,藝術品和黃金一起離奇的記錄項目的一部分, Osbournes '豐富多彩的家族病史。

"有很大的味道,沙龍在美術和家具,所以我們必須和我們的正常罰款裝飾藝術市場, "拍賣行首席執行官達倫朱利安告訴法新社週日。

"很高興看到一些鐵桿球迷招標奧茲奧斯對這些精緻藝術的買家。 "

拍賣會吸引了前所未有的4000名註冊的投標人至少來自15個國家。

這是兩倍數量的投標人作為擬定拍賣朱利安雪兒舉行的紀念品,朱利安說,指的是著名歌手和演員。

"有很多人爭先恐後地得到一塊奧茲奧斯和沙龍, "朱利說。 "同時,競投是狂熱。 "

投標人支付4500美元的雅馬哈女妖四自行車的奧斯本騎當他遭受了幾乎致命的車禍於2003年。

項目精選打擊樂團在現實電視節目" Osbournes " ,從家庭的比佛利山莊家是最夢寐以求的,根據朱利安。

"最大的要求是人民希望有更多的早期奧茲奧斯東西, "朱利說。 "他非常感傷。沒有了很多東西,他希望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