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5

Lavalife運用Mobile完成的DeviceAnywhere -監測(商標) ,一種新的解決方案的定制監測和報告

移動完成後,領先的移動測試,監測和支持解決方案,旨在改善最好的移動體驗,今天宣布推出DeviceAnywhere -監測(商標) ,一種新的,一攬子解決方案,允許用戶建立自己的個性化試驗以監測和查看結果的報告,通過一個靈活的接口。 Lavalife公司的領導者,在單打行業20年以上的各種移動,互聯網和語音服務,是第一款手機完整的客戶可以利用的力量, DeviceAnywhere -監測。 Lavalife使用該解決方案繼續迅速擴大在北美的移動娛樂市場。退房Lavalife移動產品http://m.lavalife.com 。
閱讀更多

Como saber se Ele � Interessado

星期一, 四月 20

您的情感觸發器

大多數人開始當然誰的自我改善某種情緒觸發-往往消極。

也許他們覺得不尊重,經歷了排斥反應( s )款,被丟棄,或普遍感到孤獨或抑鬱。但是,這一階段,他們把這一負面情緒變成靈感和說, "夠了,現在是時候改變! "

這種動機通常為只要情緒觸發。更多的,往往不是人們開始了對消防,飲食健康,擊中健身房,擊中書籍,聊天,以更多的婦女等等。每當他們這樣做,他們感覺的驅動器和正視它的。

現在的問題是,當情緒觸發開始消退,他們開始鬆懈。

他們的飲食開始,允許偶爾麥當勞或狂歡飲酒會議。他們的健身例行成為偶爾訪問,他們回來的車轍-遠程控制和啤酒在自己手中。

也就是說,直到下一次他們覺得情感觸發,然後他們開始了起來。

關鍵是要保持情緒引發新的思考定期。它寫下來詳細如果你想和閱讀每天。每當你正在辯論是否去健身房或坐下來,發揮遊戲,或每次你想訂購比薩餅,提醒自己你覺得當你作出這一決定,以改善自己,為什麼你應該避免這些壞習慣。

就個人而言,我做了一些特殊的生理和心理的改進在過去的幾年中,我承認,我的許多情感因素有關女孩。但是,我一直在一個關係過去9個月,雖然都是偉大的事情在我們之間,我最終有點自滿自己。

我一直在一個專門的保健反常過去2年,但在這些幾個月裡,我停止工作了這麼多,並開始吃零食。然後,幾個星期前我的朋友做了無辜的評論我的"愛把手" ,並打了我多少錢我已經讓我走!我感到慚愧的感覺就像我和我想扔掉多年的辛勤工作。

對反映我意識到我的原始情感觸發已經。

在一個幸福的關係,我並不需要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吸引或排斥婦女或避免了。我需要的是另一種情感觸發。我發現在我厭惡自己在變得懶惰,我發誓要振作起來。

幸好我發現自己的早期階段自滿。現在我回到形式,制定和完善自己努力了。這一次,以保持這種感覺羞恥灣。

總之,不要忽視你的情緒觸發。用它來幫助你戰勝自滿和繼續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