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8

為何要觸摸她的

的共同觀點的電影院(注:電影院=觸摸)是你給她快樂,這引起了她,使她的重視你。

這當然是真的,我們很幸運,我們生活在一個電影院的時候做了一個女人被認為是可以接受一旦你開始結識她。在舊時代,像卡薩諾瓦不得不格外誘人的*字* ,所以他們也能獲得,使它們可以開始使用電影院。

但關鍵的事情是了解電影院,當你開始用雞人您剛知道的是,它不僅是一個引起的刺激,它也挑戰之間的障礙你。

在場的那些無形的障礙,您保持在您的心目中是真正的關鍵差別愛好者和陌生人。

典型的"好人"的行為就是要尊重這些障礙太多,並沒有挑戰他們。通過定義保持的障礙,讓他們留在地方。

問題不在於他能很好了解雞,如果他離開這些障礙在地方,他永遠不會被她的情人-這就是為什麼他最後在朋友的類別。因為他實際上鞏固了障礙,而不是破壞它們。

總之,一個新的水平從亞足聯是要認識到,你有崩潰這些障礙,所以你對他們的工作,但您仍持懷疑態度大約造成任何焦慮,仍然是一個有點緊張挑戰的障礙。所以,你找藉口,觸摸,或者你伸出手來撫摸她,但它有一個稍微送往質量,因為你試圖掩蓋一些潛在的緊張。

最後,在您想要去的地方是你認識到,對一個女人的經驗,有你的挑戰的障礙不僅是一種焦慮根源她,但也是一個來源興奮。

這種想法是把平衡,這樣她的經驗比焦慮更令人興奮。

看到孩子摔倒?通知他們如何不知道笑它關閉或哭因此他們希望他們的父母看到父母臉上?如果家長不滿然後關切的嬰兒開始哭泣。如果父母的笑容,孩子開始笑了起來。

同樣的婦女。當你進入新的領土,一個女人的挑戰"觸摸壁壘"你和她之間,那麼你必須這樣做,冷靜和自信,並導致她的經驗,令人興奮的。如果你做到這一點緊張,她會的經驗,作為這是不正確的,這讓她不舒服。

的最佳方式之一顯示信心做到這一點緩慢,而不是急於它。緊張繁忙的人事物,以掩蓋他們的緊張情緒。

緊張的人也期待了,所以你冷靜地使眼神接觸。人民期待和神經嚴重,所以一定要微笑了很多東西。

緊張的人也使他們的聲音緊張,所以你讓你放鬆,使您的姿勢非常開放和放鬆,而不是封閉和緊張。

所有這些事情會轉達的信心造成了她的心來解釋您的聯繫的一個來源的興奮,而不是焦慮根源。

你越是了解(和間接覺得)你觸摸的方式刺激她,你越是自然會成為自信這樣做。

除了傳達信心,其他的事情,你需要做的電影院是找到一個平衡點,使這既不是太具有挑戰性,也過於溫和。

你開始慢慢地撫摸她-她的手或她的手臂或她的腰部或背部,或者感覺她的臉頰或她的頭髮用你的手-理想的努力是要保持平衡的她輕輕的非常邊緣過於興奮,所以它從來都不是太多,她來處理,也沒有這麼溫和,它變得馴服。

星期三, 一月 7

夢想的電話號碼導致男人一個女人,他的夢想

倫敦金屬交易所( LME ) -一名英國男子和已婚會見了一名22歲女子後,他自己的帳戶,夢想著她的電話號碼,然後送她的文字信息。

大衛布朗, 24歲,他說有一天早上醒來後,晚上與朋友外出同一個電話號碼不斷貫穿他的頭部。他決定把它聯繫,發送郵件說, "我見到你昨晚? 。 "

隨機接受米歇爾基特森感到困惑和擔心,但在第一個決定的答复和兩個開始交換郵件。最終,他們會見和愛上。

經過了漫長的求愛,在奇怪的配對的情侶-他的6英尺7英寸身高和她的5英尺4 -剛剛蜜月歸來的印度果阿度假。

既愛又擊中布朗說: "我不知道我如何最終與她的號碼,我的頭-這是只有少數幾個數字不同。 "

星期二, 一月 6

約會和交配年齡的Web 2.0

有一天,一封電子郵件pinged到我的收件箱與下面的消息: "魯珀特坎特已決定丁,丁,丁你!丁,丁,丁魯珀特坎特回或做任何事給您的朋友。 "

許?他的名字前堵到谷歌找出誰是赫克這是魯珀特小子和他所從事的" dinging "我,我很快發現,他其實是我的一個朋友在Facebook 。

經過位左右的探索自己的網頁上,我發現我魯珀特增加了他的名單,因為他的表妹是朋友,我的一個熟人。因此在他的要求,我可能沒有忽視它,因此,他現在能夠做他想要我,包括" dinging "我。
閱讀更多

Haga simple decisiones de manera r�pida y f�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