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6

男子搶斷尿樣

一名男子承認闖入搬運工縣感化辦事處和盜竊兩個尿液樣本,包括他自己的,警察說。

約瑟夫Klinkman , 23日,瓦爾帕萊索面臨一宗爆竊案,週二晚收費的突破的。盜竊被發現今天上午在波特縣問責辦公室,經營計劃的囚犯,前罪犯,受害者和證人。

法官已下令Klinkman進行程序通過問責,因為先前持有毒品收費。

瓦爾帕萊索警方警探。傑夫Balon說Klinkman闖入該條約辦公室滑動之間的空調和一個窗口,然後達成搶下樣本了檔案櫃。

"他很是在幾個小時之前,並給予了尿樣, " Balon說。 "他認為,他們測試的藥物,他不認為他們被測試。他驚慌失措。 "

Klinkman了自己的尿液樣本,並提供了一個朋友, Balon說。另一名男子以為自己不會參加了盜竊

這兩名男子被命令提供新的尿液樣本星期三,都將面臨制裁,如果他們試驗陽性。

首席感化主任尼爾漢農表示,他從未見過這樣一個盜竊在他37年的工作。

"一般來說,人們不會有一個願望,找回自己的尿, "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