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8

如何關閉出售95 %的時間

今天我要與你分享最成功的,有效的方法我發現了"最後的出售"和獲得的美麗女孩走出去與您聯繫。

什麼我要與大家分享是"如何" ,而不只是它背後的理念。俺的孩子你不要,我要走出與大家分享是如此強大,但它不僅沒有我的兩倍,在過去6年。

第一次不過,這裡是真實的故事如何,我發現這個秘密...

我所有的生活,我一直參與銷售和營銷,並從結果,我好我做什麼。

回到當時我18歲,我在做我的工作通常...工作和努力使銷售。當時我非常自信,但令人難以置信的幼稚。 (我真的走了出去,日期,和女孩被蹭她的腿和大腿都地雷而吃過晚飯,我想知道,她有癢...難以置信。 )

不管怎樣,有這個28歲,輟學女童死亡華麗誰通常工作在另一個城市,誰是工作的那一天與我們聯繫。所有的球員都一樣嗡嗡蒼蠅在她周圍垃圾,並就此而言,這樣的一

接近傍晚,我正在挨餓。我想,她也一定餓,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吃了一些時間。因此,當我與她交談,我告訴她, "我餓了,我猜你是這樣。您想不想去吃飯,或將您要我讓我們吃的東西。 "

因為我太天真,我真的以為我問她吃的,沒有要求她的日期。

然而,她的意思,我問她了(我相信作為地獄不會爭辯她) 。然後她轉身對我說, "你知道,我喜歡的方式來問我了。我不認為有人曾經問我這樣的。不必要求不論我想一起吃飯,你會自動假設,我想和你給我一個選擇如何我想這樣做。 "

然後我看著她說, "嘿,這沒錯! "因為她曾參與銷售超過我,她會自動發現,我已使用了一些規則,任何一個銷售或營銷人值得他的體重在鹽知道。這是...

承擔買賣

其中的第一件事,他們教你在銷售(和許多人忘記了和極少數適用於要求女孩)是你永遠不應該問一個潛在的客戶,如果他希望購買的工具,而是如果他想一個藍色的小工具或一個紅色的小裝置, 4 "的窗口小部件或6 "小工具等

基本上,只要你不問他,如果他想購買小裝置或不,他不能拒絕購買-你永遠不給他的選擇。

無論如何,我去了那個女孩,並享受著美妙的時光。但最重要的事情給我說,是經驗教訓的力量"假設銷售。 "

所以你如何適用該到您的約會生活?

簡單。

首先,你找到一個女孩是誰給你的信號,她可能會感興趣。你去給她,並開始談論任何你想要的。我不打算進入如何對待一個女孩在這裡,因為這將超出這個範圍的提示,加上有大量的諮詢現場就這一議題。

目前,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的整個過程是辦法,因為它可以讓您的"把你的腳在門口。 "然而,其他的方法相比,在某些情況下更重要的方法,是密切。

這裡的平均非的DJ並不:他認為完美的女孩,不用和談判,她(如果他能這麼遠) ,並最終要求女孩,如果她想吃飯。

如果你要做到這一點,這只是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在這一點你就會失去控制了局勢。您已經給了她選擇解僱你。壞主意。

相反,讓我們假設你談過她。您已經選擇了一些積極的節奏,你認為她可能有興趣。不要問她是否想吃飯。同時,真誠的,告訴她, "我很喜歡我們的談話。我們為什麼不繼續它在本星期晚些時候。如果不是,您希望有午餐或晚餐一起? "

和不說什麼了這一點。

這一點很重要,作為第一個發言的人"輸了, "即使需要一分鐘,只是盯著她的自信和真誠,最好在她的眼睛,直到她的答案。在70 %至80 %的時間,如果您已閱讀權的跡象,她會選擇一個或另一個。

祝賀您,您有個約會。

讓她打電話給她一些與幾天後作出安排(當你打電話給她的電話,不要問她, "因此,我們仍然在吃午飯? "而是說: "我期待著我們午餐。你要我接你,或你想滿足的。 "或者"你喜歡墨西哥或中文? "您獲得提示。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她開始讓反對她當你的選擇之間的午餐或晚餐的初期遇到的,不要失去信心。反對的人的方式說: "我很感興趣,但尚未售出。 "那好吧,不推。

剛剛跟上你的談話,顯示她多麼酷的傢伙你,當你覺得是正確的時候問她, "讓我們一起去做些事情在幾天之內。你喜歡打保齡球更或微型高爾夫球?保齡球,然後這是一個最新消息!給我您的電話號碼,我會打電話給您,以最後確定的計劃。 "

正如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上述情況,我沒有問她的電話號碼。 *一*告訴她給我。恭敬地是的,但我沒有問。為什麼?

簡單的,人民是受過訓練的從學校到後續的方向。如果你問她的電話號碼,然後有機會,她仍然可以改變她的主意,打保齡球。但是,客氣地告訴她,讓您的號碼,並有充分的信心期待,她將提供給你,她將別無選擇,只能這樣做。

正如你所看到的,主要的"假設買賣"的作品時,不僅銷售汽車和音響,但是,當問女孩。在六年的使用它,它沒有我只有兩次。

最大的冰山我可以使用它提供的不過是,你必須有信念,你的眼睛和你的口吻說,她將接受您的兩個選擇。常言道, "他是誰猶豫了。 "

好吧,我希望你得到的那麼多好處從這個像我一樣。如果在第一它並不像預期...這沒關係,只要繼續練習...相信我,這是值得的。

星期二, 三月 24

為什麼非常聰明男人失敗,婦女

據迪安龍

我一直在教學男子如何成為更成功的婦女和約會了好幾年...和一個"問題情景"只是讓即將重複...與過
和一遍一遍...

...真的十分驚訝箱。

我打算把它稱為"天才衰竭悖論" 。

"天才衰竭悖論"的趨勢是非常聰明的男子有非常低的水平與婦女的成功和約會。

在考慮這一特殊矛盾,討論這個問題,並就它的工作是一個重大嚴肅的大量的時間,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思考與您。

我猜想,如果你讀過這一步,然後你看到自己聰明可能比一般的人。

你知道你是一個稍有差異,其他球員。

您可能實現在年輕時,你看到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並認為不同於其他學校...

你也許認識到,你的頭腦靈活的優勢讓你比別人生活的許多領域中...

您的智能銘記為您提供了一種特定類型的優勢,可以非常,非常強大的生活:你通常的權利。

聰明的人已經習慣了被"正確" ,因為他們通常是正確的。

當你是對的比別人更頻繁,你可以提前在許多情況下。

但不幸的是,這個聰明的頭腦中你可以實際有害無益說到的一個關鍵領域的生活:

婦女和交友。

順便說一下,我說過有害無益。

它實際上可以猶如一把錘子時,有必要收緊一個螺栓。如果您使用該工具你的工作,您最有可能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當然,很難為一個聰明的傢伙想像的情況下,他頭腦靈活會傷害他的成功機會...

但相信我,這是其中的一個情況。

因此,放鬆,打開你的聰明頭腦,讓我與你分享的10個聰明人的原因而失敗的婦女...和如何對待它。

原因1 :他們錯了,但他們不能或不會看到或承認

我提到,聰明人正在使用權在大多數情況下。

怎麼做最聰明的球員時,他們碰到的情況下,他們錯了?

他們找到了新形勢下...一個符合自己的力量。他們知道他們將在下一次的權利,所以他們只是走開...明知不會很久以前,他們說得對。

(或讓"問題的情況"摧毀它們...更多的後來。 )

嗯,大約是錯誤的母狗當涉及到婦女和約會是有無處可運行和隱藏。

沒有快速"我的權利"的下一個角落,使你感覺更好。

只需要"失敗"與少數婦女在連續一個聰明的傢伙看到的格局...並認識到的東西是行不通的。

解決辦法?認為更難。

阿聰明的傢伙只是假設,他的邏輯必須是良好的...所以他只是保持思維困難。

但是,當沒有成功的時候,它真正開始成為精神上困難。

承認你錯了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了"聰明的傢伙" 。

接受你不僅是錯誤的,但您的天氣情況下,甚至開始,更加困難。

最後,很多聰明的人想出了以下的邏輯結論:

我是聰明的傢伙,因此,如果我無法弄清楚如何取得成功的婦女和約會,那麼問題絕不能解或沃斯解決。

嘗試進行了自我挫敗的想法。

原因二:他們是盲人和傲慢

總之,許多聰明的傢伙拒絕承認一個良好的,堅實的,可行的答案可能來自一些"笨"超過他們,所以他們折扣任何想法來自一個"聰明人明顯少於"之前嚐一嘗。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要徒步在非洲各地步行的話,你有你的指導,而成為人在這個星球上最高的智商,或caveman誰生活萬年前的智商了約50 ...但誰長大追逐的獅子和各種動物,想吃他一生?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現在,希望您要指導誰不是最聰明的傢伙圍繞...但誰也逃脫很多致命危險的情況下與動物...

但是,現在讓我問你: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更成功的婦女和約會,你會考慮一個人的意見誰不是非常聰明,但誰知道如何吸引女性?

還有一些正在智能,使一些人不願意接受意見,想法,或指示,任何人誰不是作為聰明或比它們更聰明。

那麼,任何聰明的傢伙可以看到在這個特別愚蠢的做法...一旦仔細研究。

如果您一直在使這個錯誤,那麼你需要制止。不再是一個傲慢的私生子,並打開你的眼睛。

環顧四周。

了解一些"笨"傢伙...並讓他們教你如何獲得你真正想要的。

理由# 3 :劣社會技能

它打擊我心中有多少聰明的球員見面,僅僅不採取更多措施時,基本的社會技能。

這是因為如果他們有邏輯的理由是,社會技能較低的人誰需要玩遊戲...和不值得所需要的時間,以了解他們。

事實上,我相信,有很多聰明的球員奔跑這個星球誰甚至沒有"社會技能"和"是一個很酷的傢伙,人們喜歡"在其"心智模式"是其可能採取的成功的婦女和約會。

社會技能的只是...技能。

他們不是社會的信息。

他們不是社會的理論。

他們的社交技能。

和你沒有讓他們通過思考這些問題。你讓他們讓他們通過。

良好的社會技能的基礎,良好的溝通與其他人...如果你沒有良好的社會技能,您大幅降低您的成功機會的婦女。

原因# 4 :他們擺脫心理

聰明的球員做一些著迷的地獄了我...

他們拿出所有的原因,一切都將無法正常工作時,婦女和約會。

他們實際上弄清楚為什麼他們想這樣做可能會失敗...

他們利用其驚人的富有創造性的想像力想像各種可怕的圖片和場景...然後,他們利用這些成果創造想像的負面情緒...最終阻止他們有成功的婦女和約會。

他們甚至不用嘗試。

現在,如果你想過的東西拿出來,並以良好的原因,將失敗,有必要那麼做,對不對?

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你會想要做的事情是要失敗?

這是正確的邏輯,但可怕的想法是在現實世界中...和成功的婦女。

因為聰明的人不理解婦女,他們不明白它是成功的婦女,他們正在與惡劣的數字。他們錯了,他們甚至在開始盤算!

用您的想法拿出所有的原因,事情不會在這一領域的工作對你的生活會導致最終失敗。

你必須學會克服這種習慣如果你有它。

理由# 5 :他們尋求唯一的"信息化解決方案"

什麼是一個聰明的傢伙,當他碰到的一個問題...或者,他需要的東西的數字呢?

他期待的信息,以幫助他解決問題。

欲了解更多信息,一貫的答案。

信息是朋友,一個聰明的傢伙。

有一種奇怪的病毒在您的計算機上?剛剛跳,並在互聯網上搜索如何消除它。

不知道如何改變你的汽車上交流?沒有概率。剛剛購買手冊和轉到147 。

不知道的定義,一個字?請打開字典。

更多信息解決問題。

那麼聰明的人做時,克服存在的問題與婦女?

他們希望進一步了解。

他們認為,答案就在於學習只需再進行技術...或一個更神奇的概念。

那麼如果有一種情況,生活在那裡的"獲得更多信息"的策略實際上事情更糟?

你如何知道,這是使事情變得更糟?

現在,我不想表明,更多地了解如何成功的婦女是一件壞事。這不是。

但是,如果你有一個問題,是情緒或物理性質的,然後讀五百點○○萬理論可能不會幫助你。

你必須擺脫在現實世界中,並嘗試一些東西!

你需要看,真正的問題...問題的根源。

當涉及到婦女和約會,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你有足夠的"信息" 。

聰明的傢伙經常使用"更多信息" ,以分散他們採取行動。

我聽說過這個被稱為"創造性避免" 。

點頭默默如果你曾經想出一種創造性的方式,以避免面臨一些在你的生活。

好,謝謝你。

原因6 :他們注重邏輯替代的情感

新聞準時在:婦女不覺得吸引男人誰使他們認為。

婦女覺得吸引男人誰使他們感到。

那麼,最聰明的傢伙,當他們第一次見面一個女人?

沒錯!

他們獲得到一個邏輯會話。

我搖搖我的頭現在...

智能男子試圖使婦女有邏輯的對話和互動,因為這是他們感覺很舒服...不知道,他們拍攝THELSEVES的腳做!

收到此:一隻猴子坐在打字機將輸入的莎士比亞全集,然後將一個女人覺得吸引你的她在從事邏輯會話。

當您啟動一個合乎邏輯的交談一女您剛剛滿足,你基本上是採取了霓虹燈說"我真不明白這是在婦女地位" ,使其對你的腦袋。

典型的"邏輯"會話包括談論工作,家庭,學校,就業...討論政治,宗教,天氣...和任何涉及到數學,科學,或情報。

另一方面,如果你開始聊天了一個女人和你說"好了,告訴我什麼...為什麼所有的婦女說,他們希望甜,好心...但他們都日期性感,自私的壞男孩? " (然後取笑她給出任何答案)您有感情的談話。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談論,保持閱讀。您需要更多的幫助比我想像。

原因# 7 :它們不是用來挑戰的時刻

聰明的人通常有時間思考的東西。

如果您採取了測試,你可以坐在那裡工作的答案。

如果你有一個數學問題,您可以工作,直到你已經理解了它。

如果您嘗試修復的東西,你可以不斷地改進它,直到它的固定。

聰明的傢伙是用來能夠至少需要一點點的時間來準備和炫耀他們的"好雙方"在大多數情況下。

沒有這樣的婦女...

如果您不知道該怎麼做每一步前進的道路上,你會被關閉非常快。

婦女有一個驚人的" ,他卻不明白這一點"雷達系統。

婦女在各種隱蔽和巧妙的試驗,他們扔在男子分開"獲得了"從"不要了" 。

如果你沒有得到它,然後你會失敗,這些測試非常快。

但最糟糕的是,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正在測試...或者您失敗。

聰明的球員不被用來處理複雜的感情和溝通挑戰的時刻...特別是"婦女和約會"實物。

其中一個關鍵因素,他們變得更加成功的婦女和約會是學習來處理所有的測試,婦女扔在你輕鬆。

但在此之前,您可以了解如何處理測試中,您必須首先了解如何溝通,從個人情感上,如何證明你有基本的社交技巧,以及如何使您的涼爽的時刻。

原因# 8 :他們認為,這樣做"善舉" ,事物的"聰明的方式"

行,讓我問你一個技巧的問題:

如果我告訴你,你將有一個最新的超級您所選擇的,下列哪個你選擇作為一個"聰明"的方式編寫:

1 )找出她最喜歡的類型的花卉,並查看了十幾人,她將是"相中" 。

2 )了解她最喜歡的旅遊目的地,讓您可以與她討論。

3 )找出她最喜歡的類型的食物,以便你可以帶她到晚餐...她可以看到您選擇的照顧不夠,她喜歡的東西。

行,時間的上漲。但這您選擇?

現在,我已經提到,這是一種手法的問題。

答案是以上都不是。

但是為什麼呢?

這三個選項都似乎合乎邏輯,對不對?

我的意思是,您為什麼不想顯示了她最喜歡的花?

您為什麼不想談論她最喜愛的地方旅行?

您為什麼不想把她吃她最喜歡的食物,讓她喜歡自己?

和我一起去這裡...

聰明的球員認為,他們被聰明做事情時,就像買一個女人她最喜歡的花...並把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對不對?

在他們的心中,他們想"我要那個誰是思想領先...但我想好好表現下自己的花朵,我知道她愛...和她打算看看他們像我這樣的更是因為它" 。

有道理...良好的數學,對不對?

以及一個teensy - weensy錯誤,這些"聰明"的傢伙,就是沒有意識到,它實際上並不需要一個聰明的人認為這樣的!

事實上,任何驢子也摸索出該怎麼親吻一個女人的屁股。

猜測什麼?

婦女知道這個!

猜測什麼?

每WUSSBAG這東西。

一個智能的傢伙,在他的驕傲自大,會覺得他正在等的魔術師用這種"深思熟慮"的辦法...

...和那名婦女,他是追逐將它解釋為另一種Wussy誰在試圖操縱她。

烏博。另一個打擊情報。

錯誤# 9 :總是需要成為專家

你有沒有遇到一個聰明的傢伙誰總是需要"權利" ?

你見過有人爭辯誰實際上與你有關的東西,他們一無所知...並愚弄自己,因為他們不能關閉其"智能嘴巴" ?

在過去幾年中幫助球員提高他們成功的婦女,我認為這一種模式一遍一遍...

聰明的傢伙不喜歡被"初學者"在任何事情。

他們不喜歡的想法,擰了...特別是如果其他人看。

他們希望保持這種"聰明的傢伙"的形象本身...所以他們嘗試始終是"專家" ,他們做什麼。

不是說"嘿,你知道嗎?我是一個新手在這個...我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呢?下一步?"...和,而不是完全確定的擰起來,決策失誤,使愚弄自己在他人面前,以了解...

...他們不會尷尬的風險,失敗的,或其他思想,他們初學者...所以他們清盤最終失敗。

更多新聞準時於:這行是一個初學者。

錯誤# 10 :它們無法處理恐懼和其他情感

阿聰明的傢伙的力量是他的主意。

他的缺點是往往情緒。

聰明的球員往往是固定恐懼。

完全停止。

凍結。

和聰明的傢伙,因為許多不舒適的處理事情他們不擅長,他們只是壓制或逃避恐懼。

許多男人寧可死在孤獨隔離比承認,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或者, GODFORBID ,請求幫助!

嘿,我去多年這樣。

我知道是什麼感覺。

但現實是,任何人可以學習,處理,甚至他的情緒大師(甚至恐懼) ...如果他只是需要的時間和精力來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

如果這是你,然後做自己是大忙...花時間。採取的努力。

不要擔心別人認為你...沒關係。

要緊的是你做的事情,你必須為你做。

星期日, 三月 22

你破壞你的網上約會成功

如果,像數千名前,你已經涉足網絡找到您理想的合作夥伴和您還沒有很成功,甚至獲得一個日期,更不用說在尋找你的靈魂伴侶,那麼它的高時間來評估您的網上約會的辦法。網上約會是另一種形式的溝通,而不是每個人是一個很好的溝通。很明顯一些,可能會作為一個完整的驚喜給別人。讓我們來看看在10個技巧如何增加您的成功率。的好處之一網上約會可以同時是一個總的不利地位。有數以萬計的個人資料在網路上可能的候選人可供選擇。這太好了!或者是什麼?把自己的鞋的搜索-你會怎樣做,如果你面對這麼多的選擇?沒錯,您可以縮小搜索,不會吧?的第一件事,你會做,是無視所有配置文件不包括一張照片。
提示# 1 :上載你的照片!使它成為最近的一個,至少有3 / 4的你的臉可以清楚地看到。不要使用一個你採取的萬聖節,在你的服飾的選擇,或戴著帽子或任何種類的上限。好用的,坦率的照片您正微笑著,自然最好。
提示# 2 :如果你想吸引了錯誤的人或半乳糖,出於錯誤的理由,然後選擇一個適當的用戶名。保持中立的,有趣的是好的,但遠離廉價和啟發。 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