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6

為什麼我們性福

相反,人們普遍認為,只有兩個非常特殊類型的人表達愛慕之情:這些誰是單身和誰結婚。單身的人表達愛慕之情,因為,嗯,他們是單一的,因此,沒有人真正合同義務和他們交談,或與他們睡眠從零開始的難以達到的部分回。但已婚的人,他們會更強硬的難題。他們已經找到自己合適的-甚至優於-隊友,有一點樂趣生產力與舊的配子,並確保至少有一些是他們的基因進行到下一代。他們已經盡了自己的職責,進化上發言。它們的基因組將繼續存在下去。 Yay他們。因此,對皮特的緣故,他們為什麼堅持比賽?

日前聲稱,無論是單身或已婚,你永遠不會調情,要記住,它不只是說說而已,我們要在這裡處理。它的姿態,立場,眼球運動。通知您如何精益著您正在聊天的人,並提示您的高跟鞋?通知沒有眉毛的快速提高你的側目加上薄弱的微笑你給的稍微持續凝視您提供?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覺得你的頭向一側傾斜一點,使您的柔軟,感性的脖子,或尋找它的另一種方法,您的頸?如果你是一個男人,你是你的身體保持在一個開放的,來上攻擊我的立場,武器定位提請您印象深刻的眼睛下腹部?

科學家呼籲所有這些小行為"聯繫,隨時準備"線索,因為它們表明, nonverbally ,您準備的身體接觸。 (更多的普通身體語言是被稱為"非語言洩漏。 "他們的靈魂深處,所有的科學家們正在詩人。 )這些線索是一個關鍵部分所謂的在人類行為學界稱為"異性關係的啟動程序"和其他地方,往往在同一大學校園,為"未來的某人。 "在原始的條件,他們的物理信號,你不打算主宰,也沒有你打算逃離-都是有用的郵件可能需要向隊友,才可以著手討論這一尷尬階段。他們是開放路線,可以說,開放路線。

其中一個原因,我們調情,這樣的是,我們不能幫助它。我們正計劃這樣做,無論是生物學或文化。生物學的一部分已被調查的任何數量的研究人員。 Ethologist Irenaus Eibl Eibesfeldt ,然後是德國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的,拍攝的非洲部落在20世紀60年代,發現該婦女有沒有完全相同長時間盯著隨後頭部傾斜以外的微笑,他認為在美國。 (技術名稱的頭部運動是一個"不能。 "除了在這種情況下,這更像"可以。 " )

進化生物學家將表明,這些人誰執行調情演習最熟練較為成功的迅速找到隊友及音響的行為,並因此成為普遍在所有人類。 "很多人覺得調情是普遍的語言,我們如何交流,特別是nonverbally說, "杰弗裡辛普森主任社會心理學計劃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

辛普森目前正在研究的作用,吸引和調情在不同時期發揮了婦女的排卵週期。他的研究表明,婦女的排卵誰更吸引賣俏男子。 "這些傢伙,他們找到的吸引力往往有特色有吸引力在短期內,其中包括一些調情行為, "他說。他不知道為什麼婦女發生這種情形,但如下,男子誰床排卵婦女有較大的機會procreating並通過對這些賣俏的基因,這意味著這些嬰兒將有更多的孩子,等等。當然,這一切都不是有意識地選擇,就像調情並不總是故意的。 "有許多,尤其是在非語言的東西,人們可能不完全知道他們在做了, "辛普森說。 "你不明白你的樣子。人們可能會發出妖冶線索,並不能充分意識到他們是多麼強大。 "

調情意圖

嗯,有些人反正。但隨後有其他的你。你知道你是誰。你是誰發表了我的紳士雜貨有一天,並表示我們有一個問題,因為我已經是21日接受酒精。你當我告訴我同樣的人,我喜歡一個人誰知道他的方式在一個洋娃娃。 (瘸腿的,我知道。我措手不及。 )你是我身後fiftysomething的傢伙在飛機上告訴他在聖誕節前如何fortysomething seatmate感官她的眼睛-實際上,我希望你不是,因為如果是的話,你真的skeevy 。我的觀點是,一旦你進入口頭階段調情,這幾乎是所有有意的。

還有一些學校的教授認為,沒有什麼不對的。調情是一種遊戲,我們玩,舞蹈而大家都知道的動作。 "人們可以調情悍然不打算什麼,說: "獨立的性別研究員蒂莫佩佩爾,誰一直在研究調情了30年。 "想要捕捉的利益和其他人說'你想發揮? "其中最興奮的事情是,遊戲的一般規則的社會互動的橡膠。沒有明確這一點。 "調情打開一個窗口的潛力。不同意,不,不,說: "佩佩爾。 "因此,我們從事自己在這個複雜的遊戲吧。 "這場比賽並不是一個新問題。首次出版的指南如何調情是寫兩千多年前,佩佩爾指出的那樣,由一個名為奧維德小子。作為約會書籍,藝術更愛葉子一樣的最新出版物Layguide :如何引誘婦女更美好的夢想,您可能無論你看起來多少您在它的塵埃。是的,這是一個真正的書。

一旦我們的經驗教訓的遊戲也許,它成為我們的第二天性。不久之後,我們需要發揮的時候,我們還是擺在那裡(這麼說) ,因為我們更好地在它比其他遊戲。調情有時成為社會後備立場。 "我們都了解規則如何表現在某些情況下,這使得人們更容易地知道如何採取行動,即使在緊張,說: "安東尼修道院,心理學教授韋恩州立大學。正如我們學習一種腳本如何表現在一家餐館或在一個商務會議上,她建議,我們學到一個腳本的交談異性。 "我們常常頒布這些腳本,甚至思維, "她說。 "對於一些婦女和男子,該腳本可能會非常了解,調情是一種舒適的戰略互動與他人。 "換句話說,如果有疑問,我們調情。

的事情已經承諾推動許多人從事藝術的雨,但是,往往沒有疑問。它的好奇心。調情"是一種測試一個人的材料價值和替代的可能性-實際上希望看到有人可作為一種替代辦法, "阿瑟說,阿隆,心理學教授在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要進化生物學家,這一優勢是顯而易見的:配偶死亡,子女死亡。調情是一種有點像採取了交配保險。

如果最壞最壞,你不還是它(是的,我相信你做) ,該行為本身與別人調情可能帶來新的注意力從你的隊友,這一切它自己的優勢。所以這是一個雙贏的。

調情也是情感資本支出,以換取別的東西。通常不為錢,但對無形資產-更好的桌子,一張juicier減少肉類的能力,返回了不必要購買沒有太多的問題。這是一種方便社會的潤滑劑,減少摩擦的日常交易,更接近於達成一項戰略性定時提示比浪漫序曲。你見過誰男性理髮師不是一個調情?婦女到他好看。因此,更好地他們覺得當他們走出他的沙龍,他們的幸福就回去了頻繁的井噴。調情幾乎是強制性的。如果理髮師是同性戀,那就更好了,因為關注的是不太可能被看作是不幸的進步。

這是有危險

外理髮椅,事情並非如此簡單。調情錯誤的方式錯了人,你有可能從一記耳光給性騷擾訴訟。當然,美國憑藉plainspokenness不是資產的活動,是含糊不清的設計。韋恩州立修道院,其研究重點在於黑暗面調情-當它transmogrifies納入騷擾,跟踪或熟人強姦-警告說,調情可以背信棄義。 "大部分時間調情desists當一方不積極回應, "她說。 "但有些人並不了解,正在發送,有的忽視它,因為這不是他們想要聽到的。 "

其中最引人入勝的調情實驗室是數字世界。這裡有一個場所,是所有的話,也沒有身體語言,無論是在線還是在短信,細微的差別幾乎是不可能的。自文字和電子郵件調情可以做到,而不必期待人們的眼睛,而且常常做的速度,這是大膽的, racier和不受阻礙的時刻思考是否可能被誤解的信息是明智的,或發送在所有。 "性福短信是一個迷人的話題大家都認為,雖然沒有太多的研究,有沒有說, "修道院。但有一點是明確的: "人們往往更願意披露的細枝末節通過因特網,因此這一進程可能會升級更快。 "

這是肯定的這類網站上雅虎已婚和調情電子郵件組,以及Marriedbutplaying.com和已婚,但是, flirting.com "調情"在這個意義上似乎是一種委婉的說話很髒。佛羅里達州一所大學的86與會者在聊天室發表在心理學今天在2003年發現,雖然幾乎所有受訪者認為,他們最初只是喜歡掛有一台電腦,而不是一個真實的人,將近三分之一的人最終進行了面對面進行面對面的會議,他們與別人聊天。但和所有的夫妻兩個誰見了他有外遇。無論誰最終被騙人前往現場並打算這樣做,或得到得出的幻想,這一切目前還不清楚。兩者的網站務必看起來有利可圖的地方這樣的人在我身後的傢伙就聖誕節前飛往掛出。

大多數人誰調情-離線至少-不是尋找外遇。不過的事情之一,規定已婚調情除了單一調情是,它有一個更大的危險程度和幻想給它。賭注之高,風險大,即使發生任何事情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雞尾酒是在某些情況下,很多headier 。這是最常見的情況事務部,治療師說,作弊的人誰不如此多的不滿,他們的配偶與自己的方式把自己的生命了。很少有感到更加肯定和振興比別人愛上你。 (因此,然後,這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不太肯定不是作弊。 )調情是咖啡因的事,一種感覺更活著,更重要的,更可取的,實際上不危及人的幸福你愛-或平衡您的銀行帳戶。所以,表達愛慕之情,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負責任。您甚至可能嘗試與你的配偶。

Jovens americanos n�o querem se casar?

星期二, 八月 4

褲上的鬆散的盲目崇拜者在弗吉尼亞州

阿閨房竊賊是在鬆散的夏洛茨維爾,弗吉尼亞州。

警方說,有人闖入家園,您不會相信他們在做什麼。

4個家庭被分為過去三個月。第一次兩人在華庭街。其他人的第六街東南亞和波特大道。

警方說,褲土匪正在經歷的婦女dressers然後鋪設的衣服,如內衣和鞋子,在床上,在家裡。

"在一個案件中,有一個圖片的家庭成員,女性家庭成員也提出了在床上,說: "船長芯片哈丁與夏洛特維爾警察局。

到目前為止,警方還沒有嫌疑人,並沒有任何線索,但調查人員正在尋找的人說唱表誰可能適合法案有一個服裝戀物癖。

女企業家-巴努Ozden (智能醫療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