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2

安全套的大小不重要

西歸浦,韓國-作為全球最大的避孕套的專家在本週召開的國際標準進行更新,一位美國企業家有一個簡單的信息:大小事宜。

這震動了一個行業,普遍採取了一個一刀切的辦法。

弗蘭克薩德洛創始人TheyFit,這使得他聲稱,是世界上第一個定制合適的避孕套,是推動更新的標準允許更大的變化避孕套的大小。

這不只是良好的天賦,在狹窄的預防男性宿舍,薩德洛週四的會議上說,代表來自21個國家在日內瓦的國際標準化組織。

當作出選擇,他說,許多人喜歡避孕套小於最低標準六點三英寸長,超過一半的訂購者不到5.12英寸。

在這屆會議在西歸浦的韓國濟州島,100多名代表-其中包括一流的製造商,政府機構和援助標準團體- 42頁上詳細介紹了規格和測試要求避孕套。

尤其重要的標準-失敗可能意味著潛在致命傳播疾病或意外懷孕。

"我們的工作就是不想以劣勢安全套,說:"英龍王景榮,大會主席和副團長,馬來西亞橡膠出口促進局,估計13-14億避孕套是由每年。

使用高質量的安全套可能特別困難的地方,比如非洲,在那裡他們的主要部分是一個預防艾滋病的運動。

伊恩馬通多,一顧問馬拉維衛生部說,這個問題避孕套破非洲無關的規模男性的陰莖,但由於製造質量差。

標準測試安全套力量來填補它與空氣中的技術開創了瑞典在20世紀50年代。避孕套的標準長度和寬度必須持有至少四點七六加侖空氣-遠遠超過了他們所能夠包括在正常使用。

避孕套的大小不同,需要的標準和測試設備的變化,預計將需要一年又批准,薩德洛說。

長度的問題只是其中很多是討論在為期五天的會議,第24屆會議自1975年以來這些,代表們正在創造新的標準,合成和女用避孕套。

合成聚氨酯避孕套替代人們對橡膠乳膠過敏,可以更薄,而不會失去力量。他們還進行更好的熱"更靈敏度做愛,說:"格蘭特伯特,國際部主任,日本的相模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女用避孕套看到越來越多地使用在非洲,他們往往免費發放,使女性可以控制疾病的預防,說馬通多。

創新男用避孕套的重點是增加紋理增強性快感,或提供不同的顏色或潤滑劑。在這次會議上,韓國製造商Unidus展示了"龍情"避孕套-內具有脫敏霜,以防止早洩,使男人"做出了深刻的印象。"

寬度各有不同,但避孕套的長度通常的標準,因為它相信乳膠可以延伸到適合所有男性。成人陰莖平均為5-6英寸長,專家說。

薩德洛說,他的靈感源於習慣避孕套打棒球的日子在路易斯維爾大學在美國肯塔基州,在更衣室的故事利用與異性往往沒有包括使用避孕套的投訴,由於他們不適合。

一個更舒適的安全套有利於實際使用這些武器的男子,邁克爾里斯說,該中心主任為促進性健康印第安納大學。

"通常情況下,當一個人抱怨安全套合適,我們假設他的意思是避孕套過小,我們經常不理投訴,因為我們認為男性吹噓的大小自己的陰莖,"里斯說,通過電子郵件郵件。

他說,男人也有問題正在與避孕套過大。

"現在是時候對那些誰建立避孕套的生產標準,以考慮是否擴大範圍避孕套尺寸是必要的,"里斯說。

薩德洛提供了一個"合適工具包,"一張紙印刷的計算機的尺寸-和建議用戶留意剪紙。圖表只運行長的時間。

該產品提供了從2003-2006年在美國之前,他撤回它升級從55到95的大小。變化中的國際標準,將便於提供廣泛的產品,而不是尋求在每個國家的批准。

薩德洛說,它已經很難把避孕套產業。

"為了帶來革命性的變化,你需要的思維的先驅,你需要保證你的眼光集中在,"他說。

Comment faire pour �tre plus attrayant

星期四, 九月 10

如何一個網上約會站點工作?

簽約

網上約會服務取決於其客戶。為了它存在的話,他們需要的人誰想要滿足其他人的約會。為此,他們提供服務,用戶可以連接更容易,更安全的陌生人比其他"現實生活"方式,如盲目日期或會議在酒吧。

簽約的在線約會服務是相當簡單的是否是免費服務,即是與用戶的費用。您將創建一個用戶名和提供的信息,例如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在某些情況下,信用卡號碼,以支付月租費。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是至關重要的,這是你就會知道,如果人們想與您聯繫或該網站有資料與大家分享,所以一定要輸入正確的信息。

用戶名您選擇也很重要,因為這是該網站如何將確定您在約會的廣告,因此請確保它反映了一些有趣的你和你的激情。

個人寫作

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在網上約會站點的體驗。每個人都需要完成一個基本的傳記資料,包括您的婚姻狀況,出生日期和地點。您還提供資料,在您的愛好和興趣,但將有望完成一篇文章,介紹自己,你是誰,以及尋找。

該交友網站提供一個簡單的模板您完成和下拉菜單供您選擇共同的愛好和消遣。

一個引人注目的標題和照片,也建議可以幫助您交通到您的個人資料並獲得日戳鼓譟您的關注。

線上約會網站將發布您的廣告,把你的照片和資料,在其搜索領域,使人們可以看到你。這可以幫助您,以滿足人們誰分享您的利益,將是非常精彩的比賽對你。

結識新朋友

最後一步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參加會議的人們。您將通過您的約會通知帳戶日戳想見到你,他們向您發送電子郵件或通過網站直接。該交友網站自動轉發",縱容"等問候您的帳戶,以便您可以決定是否要與其他人聯繫。您將有機會回答其他人的電子郵件,並開始對話。線上約會服務提供了一個匿名的方式讓您作出的愛的連接。讓它為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