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前科羅拉多州法官,檢察官面臨紀律吸納性行為在法官的庭

法官和一名檢察官面臨紀律聽證會後承認,在發生性行為的法官的辦公室和存在一起淋浴設施的道格拉斯縣法院。

格拉夫頓米比德爾,57,辭職,12月18日開始傳播謠言後,他有一個浪漫的關係勞答坦曼,29日,落基山新聞報在其網站上週一。斯坦曼被解僱了12月22日,該報報導。

週五遞交了申訴檢察長規例與安理會說,他們的戀情開始於去年春天。雙方承認在發生性行為的法官的辦公室和"數字法官多次潛入德爾將`'到婦女的淋浴設施,法院清晨。"

比德爾沒有列出的數字和信息留給斯坦曼一直沒有得到回复。

紀律聽證會尚未安排在州最高法院法官威廉盧塞羅紀律。兩國都面臨著處罰高達disbarment。

版權所有2007美聯社。

星期日, 十月 11

網上約會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心儀的伴侶

如果你單身,你感到厭倦了獨居生活經歷,為什麼不給單打在線約會一試?單打網上約會可能是完美的方式,以滿足其他志同道合的人一樣。當你與某人在現實生活中,你通常會滿足他們,因為他們的外貌。它的外表通常驅動器,這些類型的會議,由於這個原因,其中許多人很快消退。單打在線約會,然而,讓您去認識內部的人,他們的好惡,他們的興趣愛好,他們的信仰,甚至他們正在尋找一個伴侶,都在你作出選擇,以滿足他們的人。這使得單打網上約會的最佳途徑尋找愛情。

尋找一個網站

當談到單打網上約會,有許多網站上,您可以從中選擇。有一點你要記住的是,您可能將不得不付費使用的所有方面的這些網站。你最好的選擇是將不同網站搜索,以確保你得到你的錢的價值。同時請確定該網站有很多的用戶。如果有很多的用戶,你知道你的好機會,你會見到的人。如果只有極少數的用戶,另一方面,你的機率大大減少。

單打網上約會一般工程訂閱的網站,然後設置您的個人資料。您的個人資料是別人會如何視圖中,您在網站上。它通常有一張照片,或照片,對你,以及短期段,說明你是誰,您擔心什麼。這可能是最困難的部分約單打在線約會,因為大多數人凍結時,在說明自己沒有人尤其如此。這並不要困難,但只要你認識到你在推銷自己,所以應盡量簡短而簡單,但肯定會盡量有樂趣的。

顯示您的輕鬆一面

最好的事情你可以做當涉及到在線單打約會是顯示您的其他潛在伴侶輕鬆的一面。顯示您的幽默感。在您的個人資料,因為您描述您自己,做一個笑話,或顯示一些智慧,有沒有讓人們想知道更多。您的個人資料應改為如文案一本書,主要讀它的人想了解你更多。

最重要的是,在單打網上約會,有情趣,不採取這樣嚴重的事情。約會應該是娛樂,而不是努力工作,嘿,你永遠不知道,你最終可能滿足你的靈魂伴侶誰你也可以花,其餘與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