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電子商務和諧改善機會找到愛情

按一下。

就是這樣。據eHarmony.com ,這一次點擊可能會導致用戶的普里姆羅斯路徑及其完善電子商務浪漫。是否完美的白馬王子或妓女與心髒病的黃金是給用戶。

於2000年發起, eHarmony.com聲稱匹配成千上萬的人誰留在承諾的關係,有些甚至導致婚姻。第一步是個性的個人資料,進行徹底的調查投票的用戶他們的價值觀,利益和生活方式。

但與它的競爭對手, eHarmony已經開始了自己的研究實驗室,試圖解釋這種現象的兼容性測試。是他們的用戶真正絕望聯合國dateables躲藏在他們的公寓或普通的人誰根本無法抽出時間出去?這些問題,也是現實的互聯網如何兼容匹配服務可以將被廣泛研究,並研究了這些真正的生活"愛的醫生。 "

蘭斯瓊斯指導員心理學以及該大學的人類性學課,並不相信這些網上約會服務,因為有限的研究領域內。

"信息時代改變了約會,幾乎盡快你的想法進行研究,更多的技術的發展, "他說。 "現在的問題是,它只是沒有一個整體大量的數據。我有一些關注他們如何衡量態度/值的相似性,因為價值觀念和鄰近的兩個變量,可以預測的兼容性, "他說。

瓊斯還談到如何困難可以研究生找到潛在的關係,由於其沉重的負荷,並供認當然,許多畢業生在該部已經開始了網絡約會的個人資料。一些學生參加了簡單的好奇心,而其他可能會在它的長途。

一位研究生在瓊斯的部門證明,有一些值得在這些網上約會服務,承認的時候遇到了她的長期男友,因為她上網的個人資料。雖然想保持匿名,她感到驚訝的數額問題,處理個人的宗教信仰。

問題詢問靈性和有組織宗教瓊斯說,文化差異也同樣重要工作時,與冒險的可能性。

"有時候,一對夫婦可以工作,如果他們有不同的意見,只是因為他們相似(在其他地區) ,但有時甚至是文化特性並不存在。從理論上講,它應該能夠幫助和有潛力, "他說。

人格測試更多地參與和互聯網更詳細的個人資料,在eHarmony.com實驗室技術員,他們的工作等著他們介紹他們的新研究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