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

风格不同的约会,因为大脑中的不同结构和使用

你听说男女分开行星呢?这是事实。不是真的,但这是事实。妇女不同的反应,希望在不同的运作方式是完全陌生的男子。这是因为男人和女人是两个人的不同的物种。他们不是'对立'或'平等'在任何传统意义上的。当然,他们应该得到同等的权利-爱斯基摩人的社会平等,可以显示存在-但男人和女人不是'平等' -它们是不同的。它是通过理解这些差异不仅可以真正在约会和与异性的关系成功。

下面是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研究提取关于一个男人和女人大脑的差异。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男性和女性使用大脑的不同部分,而它们执行相同的任务。

在从艾伯塔省埃德蒙顿,加拿大艾伯塔大学的研究,报道本月初在杂志有理由了。

该研究涉及的志愿者完成的记忆任务谁,口头任务,视觉空间任务和简单的运动任务。与此同时,他们的脑部活动进行了监测功能性磁共振成像,为测绘大脑激活技术。

"结果跳在了我们面前,说:"埃米莉贝尔,在大学和带领博士生论文的作者。 "有时男性和女性将执行同样的任务,显示不同的大脑活动,有时他们会执行不同的任务,并显示相同的大脑活动。"

当一个人认为一个女人简直是疯了,反之亦然-说在错误的日期或坏的约会经验-它们都是正确的。由于其他具有完全不同的观点,因为他们的大脑让他们看到了不同的方式在世界上。其他人看起来似乎是疯了,他们的大脑让他们看到了不同的方式在世界上。期。

因此,没有任何差异的容忍的关系,没有谈判的意愿,并解释他们的观点不同点-是注定要失败的。

下面是一位来自印第安纳大学提取,讨论如何什么是'正常'是一个男人或女人的不同。

"作为科学家,我们搞清楚什么是正常的,越来越多的时候,似乎我们发现,正常男性可能比正常妇女的不同,说:"迈克尔菲利普斯,医学博士,放射科和合作助理教授作者的研究。 "这并不意味着是好还是比其他有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