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8

如何關閉出售95 %的時間

今天我要與你分享最成功的,有效的方法我發現了"最後的出售"和獲得的美麗女孩走出去與您聯繫。

什麼我要與大家分享是"如何" ,而不只是它背後的理念。俺的孩子你不要,我要走出與大家分享是如此強大,但它不僅沒有我的兩倍,在過去6年。

第一次不過,這裡是真實的故事如何,我發現這個秘密...

我所有的生活,我一直參與銷售和營銷,並從結果,我好我做什麼。

回到當時我18歲,我在做我的工作通常...工作和努力使銷售。當時我非常自信,但令人難以置信的幼稚。 (我真的走了出去,日期,和女孩被蹭她的腿和大腿都地雷而吃過晚飯,我想知道,她有癢...難以置信。 )

不管怎樣,有這個28歲,輟學女童死亡華麗誰通常工作在另一個城市,誰是工作的那一天與我們聯繫。所有的球員都一樣嗡嗡蒼蠅在她周圍垃圾,並就此而言,這樣的一

接近傍晚,我正在挨餓。我想,她也一定餓,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吃了一些時間。因此,當我與她交談,我告訴她, "我餓了,我猜你是這樣。您想不想去吃飯,或將您要我讓我們吃的東西。 "

因為我太天真,我真的以為我問她吃的,沒有要求她的日期。

然而,她的意思,我問她了(我相信作為地獄不會爭辯她) 。然後她轉身對我說, "你知道,我喜歡的方式來問我了。我不認為有人曾經問我這樣的。不必要求不論我想一起吃飯,你會自動假設,我想和你給我一個選擇如何我想這樣做。 "

然後我看著她說, "嘿,這沒錯! "因為她曾參與銷售超過我,她會自動發現,我已使用了一些規則,任何一個銷售或營銷人值得他的體重在鹽知道。這是...

承擔買賣

其中的第一件事,他們教你在銷售(和許多人忘記了和極少數適用於要求女孩)是你永遠不應該問一個潛在的客戶,如果他希望購買的工具,而是如果他想一個藍色的小工具或一個紅色的小裝置, 4 "的窗口小部件或6 "小工具等

基本上,只要你不問他,如果他想購買小裝置或不,他不能拒絕購買-你永遠不給他的選擇。

無論如何,我去了那個女孩,並享受著美妙的時光。但最重要的事情給我說,是經驗教訓的力量"假設銷售。 "

所以你如何適用該到您的約會生活?

簡單。

首先,你找到一個女孩是誰給你的信號,她可能會感興趣。你去給她,並開始談論任何你想要的。我不打算進入如何對待一個女孩在這裡,因為這將超出這個範圍的提示,加上有大量的諮詢現場就這一議題。

目前,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的整個過程是辦法,因為它可以讓您的"把你的腳在門口。 "然而,其他的方法相比,在某些情況下更重要的方法,是密切。

這裡的平均非的DJ並不:他認為完美的女孩,不用和談判,她(如果他能這麼遠) ,並最終要求女孩,如果她想吃飯。

如果你要做到這一點,這只是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在這一點你就會失去控制了局勢。您已經給了她選擇解僱你。壞主意。

相反,讓我們假設你談過她。您已經選擇了一些積極的節奏,你認為她可能有興趣。不要問她是否想吃飯。同時,真誠的,告訴她, "我很喜歡我們的談話。我們為什麼不繼續它在本星期晚些時候。如果不是,您希望有午餐或晚餐一起? "

和不說什麼了這一點。

這一點很重要,作為第一個發言的人"輸了, "即使需要一分鐘,只是盯著她的自信和真誠,最好在她的眼睛,直到她的答案。在70 %至80 %的時間,如果您已閱讀權的跡象,她會選擇一個或另一個。

祝賀您,您有個約會。

讓她打電話給她一些與幾天後作出安排(當你打電話給她的電話,不要問她, "因此,我們仍然在吃午飯? "而是說: "我期待著我們午餐。你要我接你,或你想滿足的。 "或者"你喜歡墨西哥或中文? "您獲得提示。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她開始讓反對她當你的選擇之間的午餐或晚餐的初期遇到的,不要失去信心。反對的人的方式說: "我很感興趣,但尚未售出。 "那好吧,不推。

剛剛跟上你的談話,顯示她多麼酷的傢伙你,當你覺得是正確的時候問她, "讓我們一起去做些事情在幾天之內。你喜歡打保齡球更或微型高爾夫球?保齡球,然後這是一個最新消息!給我您的電話號碼,我會打電話給您,以最後確定的計劃。 "

正如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上述情況,我沒有問她的電話號碼。 *一*告訴她給我。恭敬地是的,但我沒有問。為什麼?

簡單的,人民是受過訓練的從學校到後續的方向。如果你問她的電話號碼,然後有機會,她仍然可以改變她的主意,打保齡球。但是,客氣地告訴她,讓您的號碼,並有充分的信心期待,她將提供給你,她將別無選擇,只能這樣做。

正如你所看到的,主要的"假設買賣"的作品時,不僅銷售汽車和音響,但是,當問女孩。在六年的使用它,它沒有我只有兩次。

最大的冰山我可以使用它提供的不過是,你必須有信念,你的眼睛和你的口吻說,她將接受您的兩個選擇。常言道, "他是誰猶豫了。 "

好吧,我希望你得到的那麼多好處從這個像我一樣。如果在第一它並不像預期...這沒關係,只要繼續練習...相信我,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