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6

約會和交配年齡的Web 2.0

有一天,一封電子郵件pinged到我的收件箱與下面的消息: "魯珀特坎特已決定丁,丁,丁你!丁,丁,丁魯珀特坎特回或做任何事給您的朋友。 "

許?他的名字前堵到谷歌找出誰是赫克這是魯珀特小子和他所從事的" dinging "我,我很快發現,他其實是我的一個朋友在Facebook 。

經過位左右的探索自己的網頁上,我發現我魯珀特增加了他的名單,因為他的表妹是朋友,我的一個熟人。因此在他的要求,我可能沒有忽視它,因此,他現在能夠做他想要我,包括" dinging "我。
閱讀更多

Haga simple decisiones de manera r�pida y f�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