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4

是您娱乐?

你如何选择你的朋友?谁你选择成为左右?最有可能这些人是那些你认为是"好玩"。

妇女是一样的,我们在这方面。他们想要一个男人,很有趣左右,他们有一个好的一段时间。

我对我正在奠定时候觉得最。我是在那些日子里野生的人,总是有一个好时机左右的妇女,聚会它每秒钟我,作为党的生命。

考虑白痴谁的眼泪在舞池它并不能跳舞值得一该死的。这家伙的妇女通常围绕着他。这是为什么?因为他的乐趣!这家伙知道如何有一个好时机,这是吸引女性。

现在,我知道你可以举出很多例子,该名女子,总挺举谁你不会考虑"有趣"的全部。但在一些奇怪的方式,她可能觉得他真的很有趣有害。

我想起了我过去的关系也,其中如果我得到这个女孩太严重,事情就会很快结束。当乐趣结束后,女孩去在我的经验。

这种对SoSuave讨论区一角由埃迪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