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

在华尔街约会状态

直到最近,一些银行试图在其利润丰厚的专业交易,以吸引异性。作为与导致金融危机的动荡许多交易,所采用的策略工作。

"过去,他们会先说,'嗨,我的名字是迈克尔或乔希,我运行一个对冲基金,'"萨曼莎丹尼尔斯说,在纽约和洛杉矶的谁收费25,000元以上的为她服务的媒人。 "现在,他们认为人是持怀疑态度了。"

尽管(或者说因为)的巨大变化,丹尼尔斯的业务-萨曼莎的表-正在蓬勃发展:她说,收入增长30%,今年迄今。丹尼尔斯认为,经济危机促使许多金融家,寻求他们的个人生活的稳定。她谈到与财富有关的华尔街正在寻找爱-以及他们如何能找到它。

不是每个人都能买不起配对25,000元。什么样的客户,你看到这些天?

我仍然有很多客户资金。但在金融,出现了资产管理,私人资本的转移,和风险资本,而不是对冲基金和大银行。我还获得高盛证券(GS,财富500强)球员。有什么改变的不是谁的未来,但人们所要求的。

因此,女性不感兴趣,约会银行了吗?

不,他们仍然存在。但是,在他们用立即说,设置在金融有人给我,他们现在又回到传统行业以及。他们要求律师,医生和企业业主-他们的祖母曾经告诉他们寻找球员类型。

0:00 / 1点31分是爱衰退的证据?

怎么样的男人-他们想要什么?

高功率男人们总是要求女性谁看起来超级模特,但哈佛的教育。每个人至少要花20分钟谈论什么,他认为是性感的我,男人是非常直观。

但现在在同呼吸,男子说,他们希望有人谁是赞成的。当他们的朋友们下岗,他们看到了妻子的支持,和妻子的则没有。他们已经看到了商业伙伴与他们地位的妇女的问题。

现在,"我是对冲出资者"不再是卓有成效的,你会如何建议银行家们推销自己,浪漫?

你如何表达对税务报表不移交金融稳定?

如果你有一个很棒的工作,赚钱,事情就会出现。例如,一个典型的第一次约会的对话是旅行。假设你有一个在汉普顿的房子。 ,我问她,你是如何度过你的暑假开始?你走吗?她很可能会扭转局势,那么你可以把它。处于被动的,对话的方式,它变得明显,你做得很好。

我的客户有很多玩具的家庭拥有了很多。但是,如果你告诉别人,你自己在第一次约会你自己的飞机,这听起来像是你的东西overcompensating。

你应避免在说什么?

你必须非常小心,当你谈论经济和了解你的或没有做的。它使人们不舒服,如果你表现很好,你周围的人不是。有一个对谦虚的趋势。

此外,如果你工作在金融和你约会你,不要把你的关注和焦虑,从工作的日期。如果你有一个糟糕的一天,你最好取消。

男人和女人能相互支持的其他?在金融倾斜

我觉得人们谁在金融工作往往不希望彼此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