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壁龕交友網站

馬特穆羅厭倦了網上約會的場面。美國哈佛大學的計算機程序員最感到基於Web的交友網站沒有連接自己的利益。

"我做了一些網上約會自己,我是其中一個數目,我自己的網站,我想要的東西的感覺更自然,"穆羅said.So穆羅創建LifeKnot.com的在線約會網站,它有點MySpace和一有點Match.com。在關鍵的區別:LifeKnot.com是一個地方的人具有十分相似的利益-從滑翔傘啤酒邦-鉤up.Like其他交友網站,劍橋大學LifeKnot允許用戶創建配置文件,並滿足其它有類似的利益。但是,這些網站通常會活動過多過一起,無漏說。 "有些活動通常不找到一個關於社會網絡或約會站點,"他說。

但是,與Match.com和MySpace的腰包裡掏出錢,許多小的初創公司都在試圖獲取有關的行動,開展網上約會的網站,致力於利基類別。 ,重推會引起一場過剩互聯網約會服務。

在波士頓地區就有一些網站,一切從紅襪球迷到硬搖滾迷。

LifeKnot上漲對此類網站的搖滾樂約會- www.rnrdating.com -和MatchingSox.com,一個Web服務,將建立研究員隊的球迷。

"我認為它已經過度飽和,"他說,薩瓦,創始人搖滾式的約會,讓用戶註冊,以滿足本地搖滾樂表演。

對於網站,像LifeKnot,使它成為一個熱鬧的市場是嚴酷的,字口口可能不再enough.LifeKnot,目前提供的所有的服務是免費的,已經有1.2萬註冊用戶。即便如此,穆羅最近開始刊登廣告的MBTA的紅線,以獲得更多interest.Breaking在一個新的概念非常簡單,因為這項技術。但是,大多數新的約會服務可能會黯然失色大玩家,說添弗里斯,講師高科技創業在普林斯頓大學。"新的交友網站,專門從事一切從樂迷的攀岩愛好者,不過我希望我們將看到大規模整合為三大網站只需添加功能,在較小的證明流行的初創企業,"他說。

BostonHerald.Com

Internet rend les �perdus aime" plus facile � trou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