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3

和你認為你的前不好?

故事之一-給她一個手指

"一名婦女收到了斷人的手指在郵件連同一封恐嚇信從她的前男友這麼說, "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觸摸你, "警察說。

科珀斯克里斯蒂警官約翰休斯頓說,警方不知道這手指被刪除或如何,但它似乎已經洗收到郵寄星期五。

這位32歲的婦女申請了緊急保護令男友上週。警方沒有公佈姓名的34歲的前男友,誰沒有被發現。 "

兩個故事-你不是那麼容易走出

"因此,在任何瘋狂的事情了,我決定告訴亞歷克我們應該停止看到對方。在這一點上,她開始哭著之前,我可以安慰她,她爆炸,並開始尖叫了繁重的魔鬼的聲音說, "你不是說很容易失控。你是我的。你明白嗎? "當然,這就是我的噩夢開始了。

從那天起,我的生活一直是過山車。惱人的小東西開始發展由Alex的行動,慢慢發展成更嚴重的罪行。

在為期兩個星期,我收到從絕望的電話在半夜和威脅的郵件在我的電話應答機,以重新設計我的車-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汽車可以像一塊瑞士奶酪。我什誣告性騷擾。幸運的是我,她的故事沒有乘坐和後來的指控下降。 "

故事三-嬰兒請準時取消該死禁制令!

"霍莉,我發誓我並不意味著要傷害你,但你可以這樣的狂言biitch有時!如果我知道她與你我wouldnt '已經撞傷了她。我用的保護。她意味著什麼。我絕對twant回來回家。至少讓我把我的東西。沒有理由撒謊的警察。你知道我不是偷窺...我試圖打破我的公寓。僅僅因為我不上租賃並不意味著它不是我的家。我保證,不再有你知道如果你讓我回來!我會仍在談論討厭。牧養我的魚,請。 "

故事四-記耳光

"我當然從去年打破了我在中東的ssex 。那是有趣。她開始哭著說,她打破了我,因為她不喜歡被感情致力於某人。然後,她跑出了我的房間和絆倒酒鬼大一誰通過了在大廳裡。發現後,她看到了縮小每週3次為目標,並沒有告訴我的。這就解釋兩極傾向。

這裡是最好的之一。今年夏天我花了一個搞出的惡作劇研究實習計劃的事情。其中一名女孩很可愛,擊中了我幾次,經過一段時間,我們接上了。我停下來,當她試圖打在我臉上的中間。奇怪的中小型反常。之後,我發現她從事的全部時間。當我拋棄她,她繼續欺騙她的未婚夫在一個羅德奧小丑誰住在校園裡。 "

故事五-花式粉破碎

我們在休斯敦訪問他的媽媽的一周。她接受手術。我把我的寶貴時間和vaction將我的新車從達拉斯提供幫助。我們已經約會了一年在這一點上。翌日手術我們離開醫院抓住想吃點兒。我們去Benigan的。總法案(他吃飯和地雷合併)來到$ 21美元。他需要很長的研究,並表示該法案的所有誠意, "我們必須停止進食這些奢侈的餐廳。 " (他是一名工程師,使abot $ 65ka一年,並已載入$ $ $在其儲蓄)........不用說,我們分手後不久,良好的插曲。

?????